Pretty Beauty 凱詩美容推出雙軌雙線HIFU 秋冬極致抗紋保養療程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27日 - 經過夏天陽光猛烈的洗禮,加上轉季不穩定天氣,肌膚瞬間長出細紋、乾紋,繼而眼紋、法令紋、虎紋等都逐漸浮現。這些初老症狀的出現全因膠原蛋白急劇流失,皮膚細胞結構被打亂而導致。來到秋冬,Pretty Beauty 凱詩美容極致打造秋冬抗紋保養療程引入韓國 TENTECH品牌,探用全球首創雙軌雙線同時輸出HIFU技術,從肌底提升肌膚防護力讓肌膚重新綻放美麗年輕狀態。

肌膚抗初老 雙軌雙線HIFU 美肌保養術

從25歲起膠原蛋白自然流失,加上外來因素對肌膚帶來壓力,骨膠原逐漸減慢增生。臉部皮膚失去活力及彈性,開始逐漸向下垂,細紋、皺紋出現盡顯老態。日常面部護理及護膚產品難以深入肌底層進行修復,Pretty Beauty 凱詩美容為此在韓國找回逆齡青春方法,引入韓國 Tentech 品牌雙軌雙線同時輸出HIFU設備,強效撫平初老痕跡。10 Thera Hifu 使用全球首創專利技術,利用獨特的高能量聚焦超聲波技術,以200發的射頻輸出已可媲美坊間400發的HIFU儀器,大大縮短工作時間,減低能量對皮膚的負擔。10 Thera Hifu 適合於臉頰、額頭及頸部容易顯老的位置使用,重塑肌底膠原網絡,極速達至淡紋、收緊肌膚效果,踢走初老現象。

針對性解決法令紋、木偶紋深層定點加熱

皮膚內在狀態絕對影響整體臉容觀感,特別是面對法令紋、木偶紋、眼紋等頑固皺紋問題,必須由修復深層根源做起。Pretty Beauty 凱詩美容能夠針對性解決各種皺紋問題,10 Thera Hifu 靈活採用 4.5 mm及 3.00mm探頭,準確定點皮膚不同層數,為受損細胞注入能量。用上 4.5 mm探頭,針對修復最底的筋膜層,有效改善兩邊面部比例不均及臉部輪廓向下垂的情況,達致提拉緊膚效果。再換上 3.00 mm探頭,重點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即使再刁鑽的眉骨及眼部位置,都可以發揮提拉作用,減淡眼周細紋及皺紋,令臉形較立體突出。

7日感受提升飽滿 喚出年輕美肌

Pretty Beauty 凱詩美容的 10 Thera Hifu,即時已可達到緊緻、提升及飽滿,7 日更可以為肌膚綻放出最動人亮麗的光彩。高能量聚焦超聲波在療程完成後,餘溫繼續在肌底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配合日常護膚保濕工作,美肌能力更可大大延長。



Hashtag: #PrettyBeauty #凱詩美容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凱詩美容
關於凱詩美容
凱詩美容集團(Pretty Beauty Group)成立至超過37年,從1985年至今專注於提供優質美容業務。在全港擁有16間分店,盡心盡力為客戶徹底解決肌膚問題。透過先進美容儀器及技術精湛而且專業的美容師團隊,帶來最安全、可靠、細心、有效的美容療程。如果你對凱詩美容的服務感趣,歡迎到網站了解更多:
SOURCE:

Pretty Beauty Group

CATEGORY:

Lifestyl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8 Oct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