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高科技有限公司成為Cymulate香港區代理 為本地市場提供自動化攻擊模擬及資安防禦能力驗證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26日 - Lapcom Limited 今天宣布與擴展安全狀態管理 (Extended Security Posture Management) 領域的領導者 Cymulate 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Lapcom 和 Cymulate 將共同致力於為香港地區的客戶提供分析及可行的洞察建議,協助企業部署攻擊面管理 (Attack Surface Management) 、持續自動化紅隊演練 (Red Teaming) 、入侵與攻擊模擬 (BAS) 和進階的紫隊演練等安全方案。

作為長久以來網絡攻擊的熱門目標,香港的企業持續尋找有效驗證其安全性的方法。 然而香港的主流安全驗證方法,仍然是以高度依賴專業人員技術的傳統滲透測試為主,費用高昂同時亦缺乏持續驗證的靈活性。

透過引入Cymulate為其產品組合的一部分,Lapcom讓在香港地區運營的企業客戶能夠使用自動化攻擊模擬,以靈活的方式持續進行安全驗證,從而為組織節省大量時間和資源。「作為增值代理商,我們的核心使命是引進具前膽性的廠商,提供先進的解決方案及安全諮詢服務,以協助香港的企業加強資訊安全狀態,以應對當今復雜的網絡威脅。」Lapcom Limited總經理 Eric Kwok 表示: 「隨著 Cymulate 解決方案的推出,我們的客戶將擁有一個智能且簡單的工具,持續驗證其網絡安全措施的有效性。」

「憑藉超過 120,000 個測試場景和 10,000 個預先設定的攻擊活動,不同規模的組織都能受益於 Cymulate 的持續性的安全控制驗證和暴露評估解決方案。」Cymulate 歐洲、中東、非洲 (EMEA)及亞太區銷售副總裁 Sam Murdoch 說,「我們特別渴望與 Lapcom 合作並在香港擴展我們的解決方案,以幫助組織採取主動降低網絡安全風險。」

Cymulate 的平台為客戶提供一種有效方法,讓企業能持續性及按需要驗證他們的網絡安全狀態。Cymulate 自動化測試網絡、應用程式和端點防護抵禦真實威脅的能力及安全性,簡易找出及糾正整體防護上存在的漏洞,大幅減低客戶花費在評估防護能力上的運營成本。此外,利用其進攻式安全 (Offensive Security) 技術進行動態風險及安全狀態評估,企業亦能長遠提升事故應變能力。



Hashtag: #Lapcom #Cymulate #BAS #SecurityPostrue #Cybersecurity #網絡保安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立高科技有限公司
關於立高科技有限公司
立高科技有限公司(Lapcom Limited)是專注於分銷資訊安全方案的增值代理商。擁有超過 20 年行業經驗,Lapcom的專業團隊一直與渠道夥伴緊密合作,為個人及機構提供資訊安全顧問和支援服務。從服務客戶獲得的第一手經驗及知識,令公司與瞬息萬變的市場保持同步,能整合一流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協助客戶應對最新的IT安全威脅,讓企業在不斷變化的網絡環境中更好地管理風險。訪問 了解更多。
關於Cymulate
Cymulate SaaS模式的擴展安全態勢管理 (XSPM) 平台,讓資訊安全專業人員能夠以端到端可視化的 MITRE ATT&CK® 安全框架,持續性挑戰、驗證及改善其本地及雲端的網絡安全狀態。該平台提供自動化、專家和威脅情報主導的風險評估,易於部署,適合處於不同網絡安全成熟階段的組織使用。它還提供了一個開放框架,通過為其獨特的環境和安全策略生成訂制的滲透場景和高級攻擊活動,來創建和自動化紅隊和紫隊演習。如需更多信息,請訪問
SOURCE:

Lapcom Limited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6 Oct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