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ex聯同Yoyo、Alice、Sica 走入校園 攜手迎接「國際女童日」



3位成員化身小小導師 大談追夢點滴 分享SHECAN旅程

同步為 新學年Kotex經期教育校園計劃掀開序幕

引領45,000名學生 探索「妳想」生活 青春期不設限 做個「妳想」的妳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11日 - 全城迎接一年一度「國際女童日」(International Day of the Girl Child)!10月11日為國際女童日,聯合國倡議各界支持女孩打破性別和社會框架,呼籲擁抱自我,勇於做自己的精神。Kimberly-Clark 旗下品牌 Kotex自成立起就一直關心不同女性,並與青春期少女同行,鼓勵女孩自由發展,不讓經期成為成長阻礙!為協助更多青春期少女獲得正確經期教育資訊, Kotex一直規劃到訪不同學校進行經期健康教育推廣,通過內容豐富及輕鬆愉快的教材,從小培養正確女性健康教育資訊,並打破月經固有刻板印象,鼓勵女孩找到自我價值,成為「妳想」自己。

k-image.JPG

面對第一次月經來臨,不少女生都會顯得不知所措。現今社會日漸開放,但對於廣泛大眾而言,經期依然是尷尬話題,不少青春期女生更對於第一次月經感到不安。作為連續10年銷量No.1*女性衞生用品領導品牌Kotex,不斷引領女性護理領域的創新,透過多元化產品滿足女性不同日子需要。同時希望透過經期健康教育令女生明白經期的來臨並不可怕,亦與她們同行,舒適自在地迎接第一次經期。Kimberly-Clark香港區總經理 秦美恩 認為:「Kotex 一直陪伴女孩成長,與女孩一起經歷青春期並支持她們生理期間亦可安心自在地如常生活,Kotex相信女生不需被社會或別人期望所規限,鼓勵她們跟隨自己的步伐,探索生命中的無限可能,一同發揮『Period or Not,SHE CAN』精神,無論任何日子,以『妳想』的姿態,活出自我,做個『妳想』的妳!」

為協助更多本地青春期少女獲得正確的經期教育資訊,Kotex於早年就開始與不同學校合作,當中極具代表的經期健康教育推廣活動,讓不同女生可以由淺入深了解青春期。派發經期產品護理包和教育小冊子等,品牌以經期教育講座形式進行,2021-2022學年已覆蓋全港 550 所學校。為繼續宣揚正向月經健康知識,Kotex並於2022-2023 規劃繼續為約 45,000 名 本地女學生提供經期健康教育。透過陪伴每位女孩、鼓勵她們打破月經框架,讓每位女孩以正向態度面對生理變化,成為更有自信的自己。

國際女童日前夕 Kotex YoyoAliceSica走入校園 向女孩展示「妳想」生活

為新學年Kotex經期教育計劃掀開序幕,Kotex於國際女童日前夕,續以「Period or Not,SHE CAN」理念,誠邀造星遺珠Yoyo,Alice及Sica 3人合體,首次擔任小小導師,一同走入校園,以她們的追夢故事鼓勵一眾女生勇敢面對青春期間不同的挑戰,消除女孩對第一次經期來臨的恐懼,讓所有女孩活出自我,一起做個「妳想」的妳!

在Kotex品牌安排下 Yoyo,Alice及Sica 一行三人走入校園,和荔枝角天主教小學學生見面。活動當日除了進行經期教育講座,讓一眾正處於青春期的小五、小六女生更了解月經周期外, 三位小小導師更向女孩分享追夢點滴。參與造星比賽過程中,縱使曾經歷挫折失敗、質疑自己,但她們仍堅持初衷,不斷努力進步。即使最後未有贏出,她們現在亦找到新方向,繼續於演藝圈一步步實現她們的「妳想」。活動中亦大談她們現時的「妳想」,同時更以畫畫工作坊的形式,鼓勵一眾學生以一筆一劃大膽表達「妳想」生活,活動意義非凡!

除了分享「妳想」生活外,三位亦向女孩分享如何應對經期和青春期中的變化,讓女孩了解經期不再是生活的阻礙,期許讓每位女孩更有自信地做個「妳想」的妳。



Hashtag: #Kotex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高潔絲
關於高潔絲
高潔絲是全球個人護理用品及家庭用紙領導企業Kimberly-Clark 旗下暢銷全球的女性護理用品品牌。Kotex 高潔絲品牌一直深受香港女生喜愛,平均每兩位女性就有一位選擇Kotex高潔絲產品,連續10年成為銷量No.1*女性衞生用品領導品牌,不斷引領女性護理領域的創新,透過多元化產品滿足女性不同的日子的需要,品牌相信包括經期在內的任何事物,都不應該成為女孩成長過程中追求夢想與進步的阻礙,支持女性成就更大自己,成為現今Kotex的SHE CAN 理念。
*根據尼爾森2009年1月-2019年12月全港衛生巾零售調查報告(©2020尼爾森公司版權所有)

電郵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專頁 :@KotexHK
Instagram專頁 :@kotexhk
SOURCE:

Kotex

CATEGORY:

Education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1 Oct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