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在 Microsoft Azure 業務創造雙位數增長



雲端聯合銷售開創了 2023 年及未來的增長契機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6日 - 全球網絡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今天發表數據,顯示該公司與 Microsoft Azure 在多項合作領域創造了巨大的增長動力。

趨勢科技營運長COO)Kevin Simzer 表示:「我們是雲端防護的先驅,同時在過去25 年來也是 Microsoft信賴的業務夥伴,因此我們一直在尋找新方式來為我們共同的客戶創造更多價值。隨著雙方不斷創新,我們的共同使命就是要讓連網世界變得更安全,以便企業在數碼轉型的過程中能更有效管理資訊保安風險。」

雲端資訊保安領域一直展現巨大的增長動力,根據趨勢科技的統計,2022 年該公司在 Microsoft Azure 平台上的年增長率將達到 70%。

Canalys 首席分析師 Jay McBain 指出:「Microsoft Azure 是目前增長最快的主流雲端平台,2022 年第 2 季的增長率為 40%[1]。隨著更多企業持續數碼轉型,網絡資訊保安將是不可或缺一環。企業必須認識網絡資訊保安的重要性,並投入雲端原生防護或夥伴服務來確保業務經營的效率和安全。」

Matas CIO/CHRO 暨技術及組織總監 Thomas Grane 表示:「我喜歡超前部署,因此,作為一家公司,我們很早就開始思考資訊保安的問題。趨勢科技非常符合這樣的策略,他們花了很多心力和我們溝通,這樣的做法非常正確,因為這是雙方建立穩固合作關係的唯一辦法。」

趨勢科技是 Microsoft 的500 大策略客戶與全球黃金級獨立軟件廠商(Global Gold ISV),該公司在去年宣布的策略中明確表示將在 Microsoft Azure 上打造雲端式防護方案來開創聯合銷售商機。

其中最新的增長領域包括:

  • 透過 Trend Micro Vision One 與 Microsoft Sentinel 的整合來強化可視性掌握與受攻擊面管理的能力。
  • 透過強大的企業內及雲端網絡防護持續提供聯合業務機會。
  • 以 Microsoft Sentinel 和 Dynamic 365 為基礎的 Trend Micro Managed Service 託管式資訊保安服務即將在 Azure Marketplace 上架,並已做好 IP 聯合銷售的準備。
  • 透過簡化的產業方案提供強大、簡化的雲端防護,協助政府、醫療、金融、製造等產業防範風險並支援合規。

趨勢科技目前在 Azure Marketplace 上架的產品有 12 項,包括 7 項 IP 聯合銷售產品、4 項可交易產品,以及 2 項適用 MACC 使用量承諾計劃的產品。



[1] Canalys Research:2022 年第 2 季全球雲端服務支出成長 33%,達到 623 億美元,2022 年 8 月 1 日。



Hashtag: #趨勢科技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趨勢科技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數碼資訊交換世界。憑著 30 多年的資訊保安專業經驗、全球威脅情報與持續不斷的創新,趨勢科技跨雲端、網絡、裝置及用戶端的網絡資訊保安平台隨時守護著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機構及數百萬用戶。趨勢科技身為雲端及企業網絡資訊保安領導廠商,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各種強大的進階威脅防禦技術,專為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的環境提供最佳化、中央化視野及更快更有效的偵測及回應威脅。趨勢科技共有 7000 多名員工,遍布全球 65 個國家及地區,協助企業機構保護其連網世界。

SOURCE:

Trend Micro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6 Oct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