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發展商Bartra向投資移民客戶還款總額超過9,000萬歐元 發展項目在預算範圍內按時交付並出售給機構投資者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30日 - 愛爾蘭大型發展商Bartra集團宣佈,將於2022年內向多名透過愛爾蘭投資移民計劃(「IIP」)投資Bartra集團的公共房屋和療養院項目的投資者還款,累計金額9,300萬歐元。該還款是繼一系列公共房屋和療養院項目成功完工並出售給機構投資者後所作的安排,符合集團所提供項目之商業計劃。

Bartra集團通過IIP向投資者募集資金建設愛爾蘭公共房屋和療養院。IIP是愛爾蘭政府於2012年推出的投資移民計劃,通過移民政策鼓勵海外投資愛爾蘭當地急需的基礎設施,如公共房屋和療養院。該計劃由直屬愛爾蘭司法部的專門部門移民服務署(「ISD」)管理。

對多數投資移民的家庭來說,IIP的好處主要包括:投資者通常能在6個月時間內快速獲得愛爾蘭的永久居留權,無需「移民監」,每年只需逗留當地一天即可維持其居留身份。憑藉強勁而穩健的經濟、高質素的教育體系,以及與歐盟和英國鄰國的良好聯繫,愛爾蘭投資移民在全球,特別是亞洲地區受到極大的青睞。根據愛爾蘭司法部的資料,從2016年到2021年,合共2,226個IIP申請,其中有61%的投資者選擇了企業投資選項。

Bartra Wealth Advisors為高淨值家庭提供的企業投資選項主要有100萬歐元公共房屋和療養院投資項目。投資公共房屋項目,爲期三年,到期後歸還本金;投資療養院,爲期五年,到期後歸還本金並有每年4%利息支付。

Bartra Wealth Advisors營運總監Daniel Hinds表示: 「這兩個資產類別均屬於愛爾蘭政府的優先投資領域,Bartra在交付符合商業計劃的發展項目和投資者還款方面有著良好的記錄。我們在今年第一季度已完成 23 筆還款,目前正在處理額外的 45 筆還款並將在 9 月底前完成。此外,我們有 22 名公共房屋投資者將在今年第四季度達到 3 年投資還款期,使到年底Bartra成功向投資者還款的總數將達到 90 人,金額接近 9,300 萬歐元。 這將標誌著愛爾蘭發展商有史以來最大的 IIP 還款之一。」

Hinds補充: 「Bartra Wealth Advisors提供一站式愛爾蘭移民服務。憑藉我們獨特的商業模式和母公司的支援,我們能夠在整個投資和移民過程中為客戶提供支援,從移民諮詢和申請投資合符IIP資格的項目到登陸愛爾蘭服務,Bartra均為客戶服務,並確保其投資能順利償還。到目前為止,Bartra保持了100%的申請獲批率、100%的續簽率和100%的還款率。」

Bartra將繼續向IIP投資者募集資金,在已購買的自有用地上發展一系列公共房屋和療養院項目,讓每個IIP投資者均能夠清楚瞭解其所投資項目的進展。

Bartra啟動公共房屋業務,主要以幫助愛爾蘭政府提供急需的住房要求。至今已完成三個項目並另有三個正在建造的項目。Bartra還成立了一個專門負責公共房屋的團隊,其任務是尋找不僅合適公共房屋的開發用地,而且能為投資者提供具吸引力的投資機會。

Bartra投資總監Andrew Ennis表示:「我們的計劃是到2030年交付至少3,000套新住房,無間斷提供可持續的公共房屋。我們希望建造更多的住房,並以可負擔的租金出租予有需要人士。我們相信——只要能在正確的地方建造合適的住房類型——可以在減少房屋供應危機方面,發揮巨大的作用。」

在醫療健康領域,Bartra從建設、管理和運營實現一站式管理,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優質的臨床護理服務。Bartra醫療保健部門在Declan Carlyle帶領下,全力聚焦開發頂級的療養院項目,每個療養院均配置高級的長者護理設施,百分百符合、甚至超出愛爾蘭政府衛生資訊品質管理局(HIQA)設定的最高標準。Bartra計劃在愛爾蘭於靠近主要醫院和交通樞紐的地方,建造更多急需的醫療健康設施,為不斷增長的老年人口提供服務。

作為愛爾蘭當地剛需的基礎設施,療養院項目備受機構投資者青睞。不少具有長期投資目標的機構投資者正在將養老相關的項目作為其投資組合的一部分進行投資。向機構投資者出售醫療健康項目也是Bartra退出發展項目策略的一部分,成功出售的資金可用於投資者還款。上個月,Bartra Healthcare宣佈以約1.61億歐元的價格向比利時上市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REITAedifica出售了一系列的療養院。該系列項目可容納合共617名住戶,當中包括位於Loughshinny 和 Northwood 的兩所療養院、位於 Beaumont 的HSE過渡護理院,以及目前建造中的 Clondalkin Lodge 療養院。



Hashtag: #Bartra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About Bartra Wealth Advisors
About Bartra Wealth Advisors
Bartra Wealth Advisors Ltd 是Bartra集團公司的子公司。

作爲愛爾蘭最成功的房地產發展商Bartra集團的海外移民部門,Bartra Wealth Advisors為投資者提供能直接投資愛爾蘭高質素療養院和公共房屋項目的機會,同時這也是愛爾蘭政府為投資移民計劃(IIP)指定的首選投資選擇。憑藉成熟的商業模式,豐富的愛爾蘭移民經驗,專業的房地產投資和登陸團隊以及強大的業務網絡支持,Bartra幫助了數百個家庭成功移民到愛爾蘭。

Bartra Wealth Advisors以提供全權由Bartra集團負責的一站式移民服務而自豪。其獨特的商業模式在客戶的整個投資和移民過程中均給予支援。從移民諮詢、申請政府支持的IIP項目直至退出投資,Bartra均為客戶服務。 迄今為止,Bartra成功保持了100%的申請批准率、續簽率以及還款率。



Bartra 團隊及項目照片



Bartra 資訊


更多關於愛爾蘭Insight文章,可到Bartra Wealth Advisors網站查看:
SOURCE:

Bartra Wealth Advisors

CATEGORY:

Financ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30 Sep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