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縉集團李雋傑: 屯門住宅用地重推 估值約72億港元 料主打中小型單位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29日 - 普縉助理總監 (估值及諮詢) 李雋傑表示,將於明天截標的新界屯門青山公路-大欖段住宅用地(屯門市地段第 561 號),背靠屯門公路並毗鄰新盤OMA by the Sea、The Carmel以及興建中的飛掦,相信項目中高層單位可享有開揚海景,另將主打1至2房中小型單位。他預計,是次住宅用地每平方呎樓面地價約5,500港元,地皮估值約72億港元,較首次推出招標時估值下調約15%。

項目地盤面積約362,887平方呎,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賣地章程內訂明最高總樓面面積達1,306,392平方呎,並設有最低單位面積280平方呎的要求,同時並沒有針對項目最大上蓋面積、層數及高度的條款限制,發展商應參考其他相關政府部門針對以上方面的有關規限,而項目發展期止於2028年6月30日。項目曾於本年4月招標,但礙於第五波疫情困擾,加上地盤規模和投資額龐大,發展商出價傾向保守,最終因所有出價均未達地政總署所訂下的底價而流標。

地盤內有三處位置屬私人地段,發展商需自費在地盤內鋪設通道以連接該私人地段及地盤以外範圍,而有關通道需訂明作公用地方。另外,地盤外東北處以及中間有現存斜坡,賣地章程列明買方須負責其維修和保養責任,並不能在指定範圍內進行任何發展工程。與此同時,地盤內有現存電力裝置和渠務及水務專用範圍,買方可自費轉移有關管道,否則相關範圍均訂作非建築用地。此外,地盤內靠屯門公路一節被劃作空氣敏感帶,牽涉到該範圍的構築物在設計上須得到環保署的批准。

考慮到地盤規模較大,地盤內工務設施繁多,發展商或需要預留額外成本及時間處理相關問題,李雋傑預計,相關地皮主要吸引區內有經驗的發展商入標。



Hashtag: #普縉集團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有關普縉集團
有關普縉集團
普縉是香港領先的地產專業服務集團。憑藉於香港逾40年鞏固的根基,集團的專業團隊不斷精益求精,致力於香港、澳門和內地拓展業務,提供高質量的建築及工程設計、建築測量、項目管理、樓宇翻新、改建及加建、土地顧問、物業估值、物業代理、資產顧問和物業管理等專業服務。為滿足客戶需求,集團不斷加強和拓展服務領域,包括新增的規劃及發展和商業估值。憑藉專業優勢和豐富經驗,集團繼續堅守及履行服務承諾,致力讓香港以至亞洲各地的客戶體現美好的理想都市生活。

SOURCE:

普縉集團

CATEGORY:

Property

 
PUBLISHED ON:

29 Sep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