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全球及香港公司再次榮膺《歐洲貨幣》至高榮譽: 最佳商業地產諮詢顧問公司



戴德梁行香港公司在「綜合實力」、「物業估值」、「租賃及銷售代理」及「研究」 四個範疇名列首位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26日 - 享譽全球的房地產服務和諮詢顧問公司戴德梁行宣佈,在《歐洲貨幣》2022年度房地產調查中,連續第五年榮膺全球最佳商業地產諮詢顧問公司至高榮譽。戴德梁行香港公司以及亞太區眾多市場,憑藉卓越表現,分別在「綜合實力」、「物業估值」、「租賃及銷售代理」和「研究」包攬首位,專業實力無可置疑。

香港公司連續三年榮膺「最佳商業地產諮詢顧問公司」,在「綜合實力」、「物業估值」、「租賃及銷售代理」和「研究」四個領域排名第一。亞太區的澳洲、新加坡、印度、日本、菲律賓和越南公司綜合實力也分別排名第一。

戴德梁行香港董事總經理蕭亮輝先生表示:「我們很榮幸在《歐洲貨幣》2022年度房地產調查咨詢顧問類別中的四個範疇名列首位。我們在此感謝所有投票給我們的客戶,我們將繼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以答謝多年來支持我們的客戶。」

戴德梁行大中華區行政總裁趙錦權表示:「我們很高興香港公司連續三年被《歐洲貨幣》雜誌評選為最佳商業地產諮詢顧問公司,並在綜合實力等四個核心領域排名第一,這充分彰顯了我們卓越的文化和市場領導地位。」


Hashtag: #戴德梁行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歐洲貨幣》
《歐洲貨幣》第18屆評選調查覆蓋全球房地產行業的主要公司,並邀請全球範圍內的房地產顧問、開發商、投資者、企業用戶、銀行參與評選, 旨在評選出過去12個月產品和服務表現最佳的服務機構。評選結果請查看

關於戴德梁行
關於戴德梁行
戴德梁行是享譽全球的房地產服務和諮詢顧問公司, 通過兼具本土洞察與全球視野的房地產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卓越價值。戴德梁行遍佈全球60多個國家,設有400多個辦公室,擁有50,000名專業員工。在大中華區,我們的23家分公司合力引領市場發展,贏得眾多行業重磅獎項和至高榮譽。2021年公司全球營業收入達94億美元,核心業務涵蓋估價及顧問服務、策略發展顧問、專案管理服務、資本市場、專案及企業服務、產業地產、商業地產等。更多詳情,請流覽www.cushmanwakefield.com.cn或關注我們的微信(戴德梁行)。

SOURCE:

Cushman & Wakefield

CATEGORY:

Propert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6 Sep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Finance #Business

28 February 2024

戴德梁行2024/25年度財政預算案回應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