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物流聯網第七度蟬聯AFLAS「最佳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大獎及六奪「最佳物流服務供應商-空運」獎項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8日 -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聯網」;股份代號0636.HK)的卓越服務再次獲得認可,在昨晚於香港舉行之2022年AFLAS(「亞洲貨運物流及供應鏈獎」)第七度蟬聯「最佳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大獎及第六度榮獲「最佳物流服務供應商-空運」獎項。

嘉里物流聯網集團總裁馬榮楷表示:「我們很榮幸今年能再次勇奪殊榮。嘉里物流聯網十分著重營運效率,致力為客戶創利取勝。獎項印證我們超卓的營運能力,並嘉許我們在充滿不確定性的營商環境下,竭力滿足客戶需要,提供創新和高度量身訂制的解決方案。我希望將獎項獻給我們在各大主要樞紐孜孜不倦地為客戶努力以保持貨運暢通的環球團隊。」

嘉里物流聯網自2016年起蟬聯「最佳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大獎。縱使環球供應鏈持續受到干擾,但嘉里物流聯網迅速應變,透過其建基亞洲的強勢地位和完善的物流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採納嶄新的供應鏈策略和方案,回應各種新的業務和營運需要。現時,嘉里物流聯網為超過40家名列Interbrand全球百大品牌和多家財富500強企業提供端到端供應鏈解決方案,以及為電商提供跨境電商物流服務,以及具成本效益的最後一里派送服務。

嘉里物流聯網此前五奪「最佳物流服務供應商-空運」獎項,集團亦不斷加強空運能力。2021年,嘉里物流聯網推出名為嘉里貨運自控網絡(KCN)的全新跨太平洋空運服務,連接亞洲多個地點至美國,抓緊疫情下空運市場的增長,為客戶提供保證及可靠的服務。現時分別提供每週三班由越南河內出發的航班,以及每週四班由香港飛往美國亨茨維爾包機航班。

亞洲貨運物流及供應鏈獎由Air Cargo News舉辦,旨在表揚領先的航空及航運公司、機場及港口,以及物流和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嘉許其領導能力,以及在服務質素、創新、客戶關係管理及可靠度方面的一致性。獲獎企業由貨運及物流公司,以及其擁有國際業務的亞太區客戶投票選出。



Hashtag: #嘉里物流聯網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嘉里物流聯網是以亞洲為基地,擁有高度多元化業務及強大亞洲網絡覆蓋的國際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業務涵蓋一系列供應鏈解決方案,包括綜合物流、國際貨運(海陸空、鐵路及多式聯運)、工業項目物流、跨境電子商貿,以及最後一里派送和基建投資等。

嘉里物流聯網的辦事處遍佈全球59個國家及地區,於全球一半新興市場設立據點,其多元基建設施、廣泛國際樞紐覆蓋和本地專業知識遍及中國內地、印度、東南亞、獨聯體、中東、拉美及其他地區。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於2021 年全年收入超過 810 億港元,是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最大型國際物流公司。

關於亞洲貨運物流及供應鏈獎
亞洲貨運物流及供應鏈獎是由空運、海運及物流刊物Asia Cargo News於1986年創辦的年度盛事,旨在表揚於貨運及物流業具卓越表現的服務供應商。獲獎企業由Asia Cargo News讀者及電子新聞訂閱者提名及投票選出,得獎結果確切反映其服務用家的看法。

SOURCE:

Cornerstones Communications Ltd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8 Sep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Logistics #Business

26 March 2024

Kerry Logistics Network Announces 2023 Annual Result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