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推出「Edge as a Service」加速自動化進程



NTT 和 VMware 開發並提供全面託管Edge+Private 5G服務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30日 - 領先環球的IT 基礎設施及服務供應商NTT Ltd.今天宣佈推出「Edge-as-a-Service」託管式邊緣運算平台,讓企業更快速和有效地部署、管理和監察更接近邊緣的應用程式。

NTT 和 VMware伙拍英特爾(Intel),聯手創造以邊緣為重心的解決方案和服務。NTT採用 VMware 的邊緣運算解决方案(Edge Compute Stack)推動其全新的「Edge-as-a-Service」。另一方面,VMware則把NTT 的私有 5G技術應用於其邊緣解決方案。NTT、VMware和英特爾將協調進行共同創新、市場營銷和業務發展,聯合推廣該套產品。

NTT「Edge-as-a-Service」綜合解決方案服務覆蓋全球,讓企業加速業務流程自動化。產品不但為企業處於網絡邊緣的應用程式提供近乎零的延遲,更有效地優化成本及在安全的環境下提升終端用戶體驗。

NTT「Edge-as-a-Service」提供私有 5G連接,由 VMware 的邊緣運算解决方案推動,並透過NTT的全球業務網絡和英特爾(Intel)的硬件來交付。

NTT集團執行副總裁暨新興業務及創新首席執行官Shahid Ahmed 表示:「把邊緣和私有5G 結合,對客戶和整個行業來說都是改變遊戲規則的事,我們正帶領行業走進一個新領域。NTT 的私有5G和VMware 的邊緣運算結合成獨特的的解決方案,在企業優化網絡邊緣關鍵應用程式的表現和提升成本效率帶來顯著的成果。方案可讓延遲減至最低,並把處理能力提升至最強,而覆蓋全球的服務更是企業在加速數字轉型的不可或缺的因素。」

隨著工業增加對機器人技術的依賴,汽車日漸採用自動行駛模式,以及製造商加速轉向全渠道生產模式,業界對分佈式計算處理能力和具有接近即時回應的數據存儲服務有著更大的需求。VMware的安全應用程式開發、資源管理自動化和實時處理能力,結合NTT旗下的多雲和邊緣平台,構建成一套完全融合的邊緣+私有5G 託管服務。VMware 和 NTT 的創新產品能更接近數據生成及收集的位置,讓企業能夠即時取得和回應信息。

這套解決方案透過無縫的多雲和多租戶連接,結合 NTT 在網絡分區隔的能力,以及從私有遷移至公共 5G的專業知識,為多個不同行業包括製造業、零售業、物流業和娛樂等行業提供關鍵優勢。

VMware 高級副總裁暨服務供應商和邊緣業務部門總經理 Sanjay Uppal 指出:「現今的企業由賴以運作的數碼架構,以至維持日常業務的人力資源架構都日益分散,令每個行業產生巨大變化的同時,亦令數據產生、傳送和使用模式轉變。將VMware 的邊緣運算解决方案引入 NTT 的「Edge-as-a-Service」,讓我們為共同客戶更妥善地構建、運行、管理、連接及維護處於近端和遠端邊緣的應用程式,亦在一致的基礎建設和邊緣運算功能來進行運作。"

NTT 開發的「Edge-as-a-Service」平台旨在協助企業保護、優化和簡化其數碼化轉型之旅。「Edge-as-a-Service」是 NTT 託管服務組合的一部分,當中包括專為協助企業專注於其核心業務而設的「Network-as-a-Service」和「Multi-Cloud-as-a-Service」服務。

如欲獲取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與於8 月 30日(星期二)在VMware Explore上舉行的 Modernize and Monetize with VMware Multi-Cloud Edge Solutions – Session 2432 Managed VMware Edge Compute Stack and Edge services delivered by NTT – Session 2234




Hashtag: #NTT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NTT Ltd.
關於NTT Ltd.
NTT Ltd. 為領先環球的IT 基礎設施及服務供應商。我們的收益超過 100 億美元,業務遍佈 200 多個國家和地區,服務5,000 家來自各行各業的企業客戶。憑藉科技和創新,我們為員工、客戶和社區提供了一個安全和互聯的未來。我們為企業的邊緣至雲端網絡生態系統 (edge-to-cloud networking ecosystem) 奠定了基礎,簡化了多雲環境工作負載的複雜性,並在網絡、雲端和應用程式融合的 IT 環境邊緣進行創新。在邁向軟件定義 (software-defined) 未來的旅程中,我們為企業提供以平台交付的基礎設施服務。作為環球 NTT企業的一份子,我們為 65% 的《財富》世界 500 強企業和 80% 的《財富》世界100 強企業提供服務。我們致力實現一個互聯互通的未來。詳情請瀏覽

SOURCE:

NTT Ltd.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30 Aug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echnology #Business

03 October 2023

NTT and Qualcomm Team up to Drive AI at the Edg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