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與 Schneider Electric 結盟 加速實現工業物聯網防護



EdgeIPS 產品能為工業機構節省數以百萬計美元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19日 - 全球網絡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今天宣布與 Pro-face by Schneider Electric 簽署一項新的合作協議,象徵其守護工業 4.0 與工業物聯網(IIoT)的努力又邁向另一個里程碑。

了解 Trend Micro EdgeIPS 的資訊,請至:https://www.trendmicro.com/zh_hk/business/products/iot/industrial-network-security/edge-ips.html

趨勢科技物聯網防護副總裁 TXOne Networks 董事長大三川彰彥表示:「數碼科技正帶動新的工業革命,但同時也製造了許多新的資訊保安風險。作為物聯網防護的創新者,趨勢科技擁有守護企業關鍵業務增長所需的工具。我們與 Pro-face by Schneider Electric 的合作,將使更多工業設備用戶能獲得適當工具來保護關鍵控制系統環境,防範漏洞攻擊,創造安全的連線作業環境。」

工業 4.0 象徵著資訊科技與營運技術 (OT) 的徹底整合,進而提升工廠的效率並節省成本,但這同時也讓關鍵的製造業系統暴露於被黑客入侵的風險。

人機介面 (HMI) 軟件漏洞是該領域的主要資訊保安風險來源。在 2021 年所有可能影響關鍵製造業的漏洞中,近 89% 的漏洞都能用來造成衝擊,包括:阻斷服務、破壞生產流程或竊取資料。

根據趨勢科技最近的研究指出,每宗 ICS/OT 保安事件的平均成本約為 300 萬美元。 然而,要將營運關鍵系統離線來測試或套用修補更新,對工業環境來說是一項艱難挑戰。

趨勢科技的 ICS/OT 防護方案 Trend Micro EdgeIPS 是由趨勢科技旗下專門開發 OT 防護產品的 TXOne Networks 研發,能為工業系統資訊保安主管帶來安心。這套通透的工業入侵防護系統提供虛擬補丁來保護關鍵工業資產,防範已知及未知威脅,無須變更網絡拓樸。其設計能同時保護傳統工業資產及採用物聯網裝置的數碼轉型計劃。

透過這項新合作,EdgeIPS 將成為 Pro-face HMI 導向架構的一環,並帶來以下效益:
  • 保護關鍵 HMI 系統,防範漏洞攻擊。
  • 簡化補丁管理,節省時間和金錢。
  • 安心加快工業物聯網項目的速度。

Schneider Electric HMI 業務部副總裁 Tomoa Ishii 表示:「隨著老舊系統連上網絡及數碼轉型擴大了受攻擊面,OT 和工業物聯網環境尤其容易受到漏洞攻擊。趨勢科技能提供 OT 資訊保安領導人最需要的視野、管控與保護。透過這項結盟,我們將協助工業資產持有者更快及更安全地實現工業轉型。」

進一步了解趨勢科技 ICS/OT 防護:https://www.trendmicro.com/zh_hk/business/solutions/iot/ics-ot.html



Hashtag: #趨勢科技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趨勢科技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數碼資訊交換世界。憑著 30 多年的資訊保安專業經驗、全球威脅情報與持續不斷的創新,趨勢科技跨雲端、網絡、裝置及用戶端的網絡資訊保安平台隨時守護著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機構及數百萬用戶。趨勢科技身為雲端及企業網絡資訊保安領導廠商,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各種強大的進階威脅防禦技術,專為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的環境提供最佳化、中央化視野及更快更有效的偵測及回應威脅。趨勢科技共有 7000 多名員工,遍布全球 65 個國家及地區,協助企業機構保護其連網世界。

SOURCE:

Trend Micro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9 Aug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