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行月球》票房大賣 IMAX首週末勁收4300萬人民幣



開心麻花科幻喜劇大片創IMAX中國2019年9月以來暑期檔最佳三日首週末開畫

紐約和上海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1日 - IMAX Corporation (紐交所: IMAX) and IMAX China (港交所:1970) 今日宣佈開心麻花科幻喜劇大片《獨行月球》在IMAX首週末勁收人民幣4300萬人民幣(含點映),刷新2019年9月以來IMAX中國暑期檔三日首週末開畫紀錄。首週末全國票房最高的20家影院中16家是IMAX影院。在仍有9%的IMAX影院暫時關閉以及一些主要市場的影院保持限流的情況下,取得如此亮眼的開畫成績尤為可觀。

在《獨行月球》強勁開畫的助力下,IMAX中國已創下2019年9月以來最佳7月票房,繼續延續和累積復蘇趨勢。

對此, IMAX China首席執行官陳遠鵬先生表示:「我們對於《獨行月球》亮眼的開畫成績感到歡欣鼓舞,這一票房表現清晰地表明觀眾們十分渴望回歸影院感受IMAX體驗。對於電影所取得的開門紅成績,我們要衷心祝賀張吃魚導演和開心麻花以及阿裡影業的合作夥伴們。《獨行月球》不僅幫助今年電影行業的復蘇邁出了關鍵的一步,也是中國科幻電影製作踏出的重要一步。」

作為2022年最受期待的國產大片之一,《獨行月球》上映前已在票務平臺累計取得超過140萬的想看人數。開畫後口碑不負眾望,目前《獨行月球》在貓眼和淘票票的觀影評分分別達到9.4和9.5。截止目前,《獨行月球》總票房已即將突破十億人民幣。

《獨行月球》講述的是人類為抵禦小行星的撞擊,拯救地球,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計畫。獨孤月(沈騰 飾)因為意外成為了"宇宙最後的人類",開始了他在月球上的求生生活。劇組使用了15個攝影棚,95%的鏡頭涉及特效。同時,為了模擬真實月面,劇組在6000平方米的影棚中鋪設200噸砂石模擬月面粉塵,100%實景搭建月球基地。

《獨行月球》 的上映進一步延續了IMAX中國影片類型豐富的暑期檔。8月12日,機甲硬科幻巨制《明日戰記》將接力登陸IMAX影院。



Hashtag: #IMAX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IMAX China
關於IMAX China
IMAX China是IMAX Corporation 根據開曼群島法律註冊成立的子公司,系有限責任公司,IMAX Corporation 成立 IMAX China的目的在於管理 IMAX 在大中華區不斷增長的業務。IMAX China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為"1970"。

關於IMAX Corporation
IMAX Corporation是創新的娛樂技術提供商,結合專有的軟件,影院設計和設備,創造出一種身臨其境般的體驗,讓觀眾感覺置身于電影之中。知名製片人和電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別的方式與觀眾聯繫起來。IMAX網絡成為世界多地的主要電影重要的電影發行平臺。

IMAX Corporation的總部設在紐約、多倫多和洛杉磯,並在倫敦、都柏林、東京、上海設有辦公室。截至2022年6月30日,IMAX在全球87個國家和地區共有1,694家IMAX影院(1,610家商業綜合項目內影院,12家旅遊景點商業影院與72家科教場館影院)。2015年10月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IMAX China在香港聯合證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碼為"HK1970"。

IMAX®, IMAX® Dome, IMAX® 3D, IMAX® 3D Dome, Experience It In IMAX®, The IMAX Experience®, An IMAX Experience®, An IMAX 3D Experience®, IMAX DMR®, DMR®, IMAX Enhanced™, IMAX nXos® and Films to the Fullest®都是 IMAX Corporation 的注冊商標。關於IMAX Corporation的更多資訊可登錄 www.imax.cn 或www.imax.com 查詢。您也可以通過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詢。

SOURCE:

IMAX

CATEGORY:

Business & Financ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1 Aug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