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Lane Group 慶祝與 Xero 第9年的合作, 攜手推動數碼化轉型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29日 - FastLane 結合創新和科技提供專業服務,專注於為企業家、初創企業、快速發展的科技公司和中小企業提供服務。FastLane擁有一支經驗豐富且合資格的會計師和審計師團隊,提供從會計、稅務、公司成立和審計服務、人力資源和薪資外包以及財務管理詢服務等方面的一站式服務,務必確保所有客戶能遵守香港監管要求。

作為 Xero 白金合作夥伴,FastLane提供會計服務並協助客戶使用 Xero 雲端會計系統輸入財務數據。 繼而解讀和分析Xero財務數據及報告,並提供有用的資訊來協助用家妥善地經營他們的業務。 雲端服務例如Xero能讓用戶利用雲端,無限制地儲存、瀏覽、傳送和處理所有財務數據。 用戶無論身處任何地方、使用任何裝置,都能在Xero獲得共享的信息和資源。因此,小型公司在使用Xero後,不需要在其資訊科技的基礎架構上花費大量投資,有助節省資金用作擴展及管理業務的用途。

Xero 沒有使用人數的上限,爲客戶提供極高的擴展性。Xero 的雲端系統允與其他應用程式和軟件的連結,當中包括 Hubdoc 和 Xero Expenses。程式的連結有助提高客戶的工作效率、配合不同企業的需要,並提供點到點的雲端解決方案,從而幫助企業更輕鬆地實現數碼化轉型。

使用Xero 將為企業提供了一個簡單的公司管理平台,讓他們能透過更加快捷的雲端管理模式,監測和管理財務,為企業帶來極大的幫助,特別是提供香港註冊會計師和審計公司服務的企業,例如 FastLane。 有助FastLane為其客戶提供不單是基本的簿記服務,而是高效率地透過雲端的方式,在線完成會計、審計和所有有關經營企業的財務服務。

FastLane 專注於為中小企業提供卓越的會計、諮詢和審計服務,從而深入了解中小企業和初創經常遇到的經營問題。在全球經濟變得越來越多變和難以應對,而且當前經濟形勢持續發展的情況下,初創企業和中小企業將越來越容易受到負面經濟發展的影響, 因此,初創企業/中小企業必須增強應對環境變化的靈活性和抗壓性。

FastLane 的合資格會計師和審計師擁有與初創企業/中小企業合作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有助所有企業應對不利的經濟發展、制定提高生產力、削減成本和管理現金流動的長遠計劃。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s://fastlanepro.hk/



Hashtag: #FastLaneGroup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FastLane Group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9 Jul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