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線SD-WAN解決方案榮獲"SD-WAN Ready 2.0"證書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28日 - 近日,中國通信標準化協會算網融合產業及標準推進委員會在"2022首屆SD-WAN技術沙龍暨SD-WAN Ready測評成果發布會"上公佈了新一批 "SD-WAN Ready 2.0 測試評估"項目成果。第一線 DYXnet (NEOLINK互聯科技成員)的SD-WAN解決方案憑藉高品質的網絡產品和服務能力,獲取《SD-WAN Ready 2.0:SD-WAN 基礎服務》認證。

「SD-WAN Ready 2.0」證書
「SD-WAN Ready 2.0」證書

「SD-WAN Ready 2.0」測試是中國具影響力的SD-WAN標準制定及測試評估項目之一,為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算網融合團隊聯合各生態夥伴共同發起,旨在共同製定面向SD-WAN 2.0的技術規範體系和測試規範體系,全面涵蓋SD-WAN在SASE、零信任、IPv6+等多個方面的產品功能和服務能力。第一線SD-WAN產品榮獲此項業內權威認證,是對第一線追求精進創新的最好肯定。

本次項目基於軟體定義廣域網絡(SD-WAN)2.0 測試方法:《SD-WAN 基礎服務測試方法》標準,對第一線的SD-WAN解決方案進行嚴格的測試,測試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服務部署、負載均衡、服務安全性、應用策略、威脅情報、數據傳輸時延、數據傳輸速率等技術要求。第一線SD-WAN解決方案順利通過"SD-WAN Ready 2.0"測試要求中的全部19項,表明質量和技術能力均高於SD-WAN的行業標準和技術規範。

第一線基於20多年的企業網絡服務經驗以及對客戶需求的洞察和理解,整合自身技術研發能力和資源優勢,開發了第一線SD-WAN解決方案,覆蓋不同企業業務場景,提供高質量,可靠和安全的網絡服務。第一線致力於擴大SD-WAN解決方案能力,持續推動創新,以優質網絡服務為基礎,不斷加強網絡部署以提供多元化的綜合解決方案,為企業數碼轉型打下堅實的基礎。



Hashtag: #第一線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第一線
關於第一線
作為世紀互聯 (NASDAQ: VNET) 旗下的全資子公司,第一線是大中華區領先的中立電訊網絡服務供應商,具超過二十年的行業經驗。世紀互聯於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為中國領先的第三方中立數據中心及混合雲服務商之一。 集團於2021年4月進一步成立全新子品牌"互聯科技"(NEOLINK),整合集團內新零售及第一線事業群,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化的解決方案及服務以實現全面的數碼轉型。持續發展創新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是我們集團的共同目標。

第一線深信科技是帶領企業邁向數碼化未來的成功關鍵。我們為客戶以 ICT 創新推動業務增長,探索更多發展潛力及機遇,並透過優秀技術和服務為客戶制定合適的解決方案,包括 MPLS 和 SD-WAN 等企業網絡解決方案、雲端應用方案和數據中心服務等。

第一線致力成為香港及亞太區的領先 ICT 服務供應商。除了作為大中華區首批獲得 ISO /IEC 27001、ISO/IEC 20000 及 ISO 9001 資訊安全、國際 IT 服務管理以及國際品質管制認證的 ICT 服務供應商外,我們亦是中國跨境資料通信產業聯盟的首批正式會員及 SD-WAN服務標準起草單位。

如需更多有關第一線的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

SOURCE:

DYXnet Group

CATEGORY:

Technology : Telecoms and Telecommunication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8 Jul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