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穩坐雲端防護市場佔有率首位



IDC 報告指出趨勢科技市場佔有率為第二名廠商近三倍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27日 - 全球網絡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今日宣布,根據 IDC 最新的雲端工作負載防護市場佔有率報告註一,該公司在全球快速成長的雲端防護市場中持續維持領先地位。

參考 IDC 獨立市場分析報告:https://www.trendmicro.com/explore/idc-cloud-workload-security

過去兩年,全球市場動盪,企業領導者為簡化業務流程、降低成本及創新用戶體驗,都紛紛部署雲端基礎建設與服務,也透過可信賴的合作夥伴來進行管理,以減輕相應的資訊保安風險。IDC 市場佔有率報告指出,在這些需求帶動下,2021 年雲端工作負載防護市場的規模已大幅增長 36%。

Trend Micro Cloud One 是專門提供雲端防護的理想工具。隨著關鍵雲端原生應用程式日趨複雜,並擴大企業的網絡保安受攻擊面,趨勢科技能協助雲端開發人員掌握雲端保安與營運狀況,提升可視性,並發掘隱藏在開放源碼中的威脅、風險、配置錯誤等,也為以下項目提供完善防護:
  • 檔案及物件儲存
  • 工作負載與虛擬機器
  • 雲端網絡與虛擬私有雲
  • 雲端原生應用程式

趨勢科技營運長 Kevin Simzer 表示:「根據 IDC 的市場佔有率報告,去年全球企業在雲端防護上的總投資為 22 億美元,而其中近 18% 企業選擇了趨勢科技。我們自動化、彈性整合的全方位平台,能為客戶提供簡單而強大的防護,幫助企業推展關鍵數碼轉型計劃。趨勢科技對雲端防護的堅持,是我們能領先業界超過十年的原因。」

根據資料,趨勢科技 2021 年於 AWS Marketplace 的客戶增長率為 53%,創下 134% 的年營收成長率。IDC 市場佔有率報告並指出,趨勢科技在雲端工作負載防護上的營收,超過第二與第三位廠商的總和。

IDC 也在報告中提及趨勢科技以渠道與雲端服務平台為主的銷售策略:「客戶選購雲端防護方案的方式,其實跟購買雲端產品一樣,主要都透過雲端服務平台。這模式能讓客戶清楚掌握開支,令資訊保安部門能將防護開支直接轉撥至使用應用程式的業務單位,對資訊保安防護是件好事。」

註一:IDC 2021 全球雲端工作負載防護市場佔有率報告 (Worldwide Cloud Workload Security Market Shares, 2021: Prepare for a Wild Ride),日期:2022 年 7 月。




Hashtag: #趨勢科技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趨勢科技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數碼資訊交換世界。憑著 30 多年的資訊保安專業經驗、全球威脅情報與持續不斷的創新,趨勢科技跨雲端、網絡、裝置及用戶端的網絡資訊保安平台隨時守護著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機構及數百萬用戶。趨勢科技身為雲端及企業網絡資訊保安領導廠商,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各種強大的進階威脅防禦技術,專為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的環境提供最佳化、中央化視野及更快更有效的偵測及回應威脅。趨勢科技共有 7000 多名員工,遍布全球 65 個國家及地區,協助企業機構保護其連網世界。

SOURCE:

Trend Micro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7 Jul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