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ine・玖創科技慶祝成立3週年 帶來3,333枚NFT讓大眾體驗免費鑄造



由technine新創立的區塊鏈解決方案公司NineBlocks支持及開發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13日 - 玖創科技有限公司 (technine) 慶祝成立三週年,由新創立的「玖創區塊鏈有限公司」(NineBlocks) 開發及提供3,333枚免費非同質化代幣 (NFT),旨在為大眾帶來免費的NFT鑄造體驗,及推廣區塊鏈技術的應用。

Shiba9-Press-Image-TC.jpg

由討論區及密幣市場中被廣泛應用的柴犬 (Shiba Inu) 及具標誌性的招財貓所啟發,technine 建立首個NFT系列「Shiba9」。每一枚Shiba9 NFT都是獨一無二,並注入 IT 元素,代表 technine為軟件開發及IT方案公司,並希望以此作為摯誠祝福,為所有Shiba9 NFT 擁有者於後疫情時期帶來幸運、財富及健康。

technine 首席運營官巫浚銘 (Lucas Mo) 表示:「Shiba9 是一個免費的NFT系列,任何人士都可透過 Shiba9 NFT 網站登記獲得一枚白名單代幣,以兌換一枚免費Shiba9 柴犬NFT。我們希望藉慶祝technine 3週年,向大眾提供免費鑄造體驗,推廣區塊鏈技術,而非為獲得盈利。」

鑄造Shiba9 NFT的工具均由 technine 新成立的公司 NineBlocks 的區塊鏈專家及設計團隊開發。NineBlocks致力提供區塊鏈建議,幫助企業採用這項強大的技術進行業務轉型,迎接 Web3 時代。

technine 及 NineBlocks 的首席技術官葉智勇 (Ryan Ip) 指出:「technine 長期與上市遊戲公司和跨國數字資產企業合作,以區塊鏈技術支持他們開發元宇宙及加密貨幣交易平台。」NineBlocks將專注於發展去中心化應用程式 (DApp)、去中心化金融 (DeFi)、NFT及智能合約開發的業務。

Ryan 補充:「我們視區塊鏈和 NFT 為未來 IT 業界的發展核心,我們將繼續探索 NFT 和區塊鏈技術於不同行業和場景中應用的可能性,發揮其不可篡改資料、交易透明和數據安全等優點,為公共服務或商界帶來益處。」

帶有鑄造工具的 Shiba9 NFT 網站已於 7 月初推出,瀏覽 shiba9.technine.io 以獲取白名單代幣以兌換免費的 Shiba9 NFT,一同分享 technine 成立 3 週年的喜悅。



Hashtag: #非同質化代幣 #免費NFT #鑄造 #區塊鏈 #去中心化金融 #遊戲化金融 #去中心化應用程式 #智能合約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 technine・玖創科技
關於 technine・玖創科技
technine・玖創科技是一間快速發展的軟件研發及系統整合商,由經驗豐富的區塊鏈專家及IT企業家創立,帶領一群香港開發人員提供服務。我們為企業及公共機構開發各類應用程式、 手機App、 網頁應用程式 (Web-app)、 雲端系統及雲端基礎建設規劃等,以至實施不同的物聯網 (IoT) 及或區塊鏈 (Blockchain) 技術解決方案,顯著提高業務營運效率,並促進業務增長,前往 www.technine.io 了解更多。

關於 NineBlocks玖創區塊鏈
NineBlocks・玖創區塊鏈是由technine所創立的區塊鏈解決方案公司,致力為企業提供區塊鏈技術建議及定制解決方案,包括去中心化應用程式 (DApp)、去中心化金融 (DeFi)、遊戲化金融 (GameFi)、NFT及智能合約開發服務等,幫助企業採用區塊鏈技術進行業務轉型,迎接 Web3 時代,前往 https://nineblocks.io/ 了解更多。

Links
Shiba9
NineBlocks
technine
technine LinkedIn
technine Facebook

SOURCE:

technine

CATEGORY:

Digital Currency : Cryptocurrenc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3 Jul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echnology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16 November 2022

technine x SDMC was awarded the Best MarTech Team of Digiz Awards 2022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