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氣榮獲 「2022微軟年度能源及可持續發展合作夥伴獎」殊榮



  • 從來自全球100多個國家、不同產業類別的超過3,900份提名中,施耐德電氣脫穎而出
  • 獎項表彰施耐德電氣以卓越的解決方案及服務,協助客戶邁向淨零排放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7日 - 帶領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碼轉型的施耐德電氣,宣佈榮獲「2022微軟年度能源及可持續發展合作夥伴獎」。施耐德電氣憑其創新的EcoStruxure™軟件解決方案獲獎,方案採用了微軟的Azure 雲端和Dynamics 365技術。

微軟年度合作夥伴獎 (Microsoft Partner of the Year Awards) 」 旨在表揚過去一年,在開發及使用微軟應用程式、服務和設備方面表現出色的合作夥伴。施耐德電氣從超過3,900份,來自全球100多個國家,不同產業類別的提名中脫穎而出,憑藉其卓越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在能源與可持續發展項目中獲獎。

自 2018 年以來,施耐德電氣的 EcoStruxure 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減少或節省了 3.47 億噸碳排放,單是2021 年便減少了 8,400 萬噸。而微軟的Azure技術正正支援了這些方案,以電氣化及數碼化技術幫助客戶實踐能源與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施耐德電氣能源管理執行副總裁Olivier Blum表示:「獲得『2022微軟年度能源及可持續發展合作夥伴獎』,是對施耐德電氣在應對氣候變化所作出努力的認可。現時正是應對氣候變化的關鍵時刻,我們若不立刻採取行動來減少碳排放,問題可能將會無法逆轉。企業是當中的關鍵持份者,但單靠企業自身的影響力並不足夠;更重要的是,企業之間必須緊密合作,正如施耐德電氣和微軟聯手合作,積極推動創新,研發能夠扭轉氣候變化的技術。」

施耐德電氣與微軟攜手合作,為客戶提供頂尖的解決方案和服務,當中包括:

  • 綠色數據中心:當微軟需要一個端對端方案(end-to-end solution)以更有效地設計、建造及營運其數據中心時,施耐德電氣透過RIB的旗艦平台MTWO雲端建築方案,將所有數據資料整合至聯合模型(federated model)。平台協助微軟創建數碼分身(digital twin),使數據中心於施工階段估算不同情況下的交付速度,避免不必要的重建和浪費。
施耐德電氣將數碼化技術靈活運用至其建築中,充分體現於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ESG)生態系統上的領先地位:

  • IntenCity施耐德電氣的「未來建築」IntenCity辦公大樓於2021年落成,其能源效益比普通建築高十倍,是全球最節能的建築之一。IntenCity佔地 26,000 平方米,可容納 1,500 名員工。施耐德電氣EcoStruxure 解決方案結合微軟Azure雲平台,於IntenCity每兩分鐘收集 60,000 個數據點,以數據預測來進行智能樓宇管理和能源的靈活調動,增加樓宇的可靠性和彈性。
施耐德電氣和微軟合作超過三十年,憑藉雙方對能源效益和可持續發展的共同願景,此合作伙伴關係得以長期發展。施耐德電氣和微軟的專業知識一同推動行業進步,雙方的合作亦令可持續發展走得更遠。

微軟全球合作夥伴方案企業副總裁Nick Parker表示:「我非常榮幸宣佈施耐德電氣榮獲『2022微軟年度能源及可持續發展合作夥伴獎』。施耐德電氣的EcoStruxure™ 解決方案,創新地應用了微軟的雲端技術,令它從一眾傑出的入圍者中脫穎而出。」

按此查閲更多有關2022年「微軟年度合作夥伴獎」的資訊。



Hashtag: #PressRelease #EnergyManagement #Software #Sustainability #News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施耐德電氣
關於施耐德電氣
施耐德電氣的宗旨,是讓所有人對能源及資源都能物盡其用,推動人類進步與可持續的共同發展。我們稱之為Life Is On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您實踐可持續發展及高效能的數碼化合作夥伴

我們致力推動數碼化轉型,服務遍及家居、樓宇、數據中心、基建設施及工業市場。我們集合了領先全球的流程及能源管理技術,從終端到雲端的互聯互通產品、控制、軟件及服務,貫穿整個業務的生命週期,實現整合的企業管理。

我們是一間擁有本土化優勢的全球企業,致力於推動開放的技術及合作夥伴生態圈,積極實踐具意義、多元共容及賦能的共同企業價值。





追蹤我們:







探索其建構可持續發展、電力4.0及新一代自動化方面的最新視野





SOURCE:

Schneider Electric

CATEGORY:

Ener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7 Jul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echnology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19 December 2023

Digitalization is creating new technology jobs in industries, new Schneider Electric report show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