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憑藉「太陽能節能溫室」創新概念 於本年度「Schneider Go Green」全球學生大賽中摘冠



  • 摩洛哥學生隊伍GreenOverMorrow的智慧型能源管理方案脫穎而出,方案有助推動農業界的綠色能源發展
  • 優勝隊伍可獲一萬歐元現金獎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6日 - 帶領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碼轉型的施耐德電氣,宣佈來自摩洛哥的學生隊伍GreenOverMorrow榮獲本年度「Schneider Go Green」全球學生大賽的冠軍。此大賽每年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鼓勵他們提出推動節能、多元共容和可持續的創新方案。

冠軍隊伍GreenOverMorrow由摩洛哥學生Abir Werzgan、Hajar Werzgan 和 Omrane Derhy組成。隊伍提出的自動化溫室,支援物聯網(IoT)、人工智能(AI)和一切皆服務(XaaS, Everything-as-a-Service),加上利用太陽能板、電網和農作物相關的數據,能夠減少能源消耗、用水及二氧化碳的排放。

大賽的評審團由施耐德電氣及劍維軟件(AVEVA)的高層人員組成,評審團對於冠軍隊伍方案的實用性,及他們對當地農業發展的熱誠留下深刻印象。評委對所有入圍隊伍的出色表現表示讚賞,並指出:「GreenOverMorrow隊伍的獲勝方案,結合了能源管理及訂閲商業模式來生產可持續食品,其應用有機會不限於摩洛哥,更可於全球廣泛地應用。」

勝出的學生隊伍來自摩洛哥卡薩布蘭卡的ENSAM University of Casablanca和本吉希爾的Mohammed VI Polytechnic University,他們將獲得一萬歐元現金作為獎勵。其他七隊來自不同地區的決賽團隊,在備戰過程中皆獲得施耐德電氣團隊的專業指導,幫助他們完善參賽的提案及演講。

施耐德電氣首席人力資源總監Charise Le表示:「全球正面對針對環境和社會的種種挑戰,我們必須積極推動正面影響。轉變不必是翻天覆地或者由上而下的;事實上,這些年輕人的創新方案,多是具針對性且規模較小,但他們大膽及具影響力的想法反而是整個方案的精髓,而如何實踐這些想法則是我們的責任

施耐德電氣於2011年首次主辦「Schneider Go Green」全球學生大賽,現時與工業軟件公司劍維軟件聯手合辦,大賽的規模於過去十年迅速擴展,單是2022年這一屆便有來自200個國家,超過22,200名學生參賽,合共收到超過3,700份創意提案。大賽共有五大範疇,包括「能源普及 (Access to Energy)」、「未來家居 (Homes of the Future)」、「未來全球供應鏈(Global Supply Chain of the Future)」、「未來電網 (Grids of the Future)」及「解碼未來 (Decoding the Future)」。

按此查閲大賽的團隊入圍名單,大賽詳情請瀏覽gogreen.se.com

按此了解施耐德電氣對可持續發展及新一代培育的承諾,並按此參閱有關劍維軟件的可持續發展資訊。



Hashtag: #SchneiderElectric #SchneiderGoGreen #MeaningfulPurpose #WhatsYourBoldIdea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施耐德電氣
關於施耐德電氣
施耐德電氣的宗旨,是讓所有人對能源及資源都能物盡其用,推動人類進步與可持續的共同發展。我們稱之為Life Is On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您實踐可持續發展及高效能的數碼化合作夥伴

我們致力推動數碼化轉型,服務遍及家居、樓宇、數據中心、基建設施及工業市場。我們集合了領先全球的流程及能源管理技術,從終端到雲端的互聯互通產品、控制、軟件及服務,貫穿整個業務的生命週期,實現整合的企業管理。

我們是一間擁有本土化優勢的全球企業,致力於推動開放的技術及合作夥伴生態圈,積極實踐具意義、多元共容及賦能的共同企業價值




追蹤我們:







探索其建構可持續發展、電力4.0及新一代自動化方面的最新視野
SOURCE:

Schneider Electric

CATEGORY:

Ener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7 Jul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echnology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19 December 2023

Digitalization is creating new technology jobs in industries, new Schneider Electric report show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