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志集團主席陳恩德先生收購易還財務要約達成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75- 仍志集團(「仍志」或「集團」)主席陳恩德先生透過其全資實益擁有公司葆豐管理有限公司,已有效接獲易還財務投資有限公司(「易還財務」,股份代號﹕8079.HK)約16.00%要約股份,連同早前收購的34.24%股權,陳恩德先生目前已持有易還財務合共約50.24%股份,達成無條件要約。

易還財務主要從事放貸業務、零售及批發業務,在港參與放貸業務逾八年,已建立廣闊且穩固的客戶基礎;目前分別於灣仔、荔枝角、大埔及九龍灣經營四間「人民超市」品牌的零售店,並且經營網上雜貨銷售業務。仍志集團則在經營健康食品、藥品以及寵物食品和用品的零售業務方面擁有豐富經驗,在港擁有龐大銷售網絡。藉著此項收購,將可產生協同效應,加速集團在港的零售業務發展。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仍志集團
關於仍志集團
「蟲草大王」陳恩德2003年於香港創立仍志集團,以經營蟲草保健品成名,旗下品牌包括仍志地產、仍志投資及寵物藥妝,業務包括但不限於: 1) 寵物產品研究、製造和分銷; 2) 保健品研究、製造和分銷; 3) 物業投資。陳恩德先生曾創立知名保健品牌御藥堂,並於十數年間帶領公司上市,市值一度超過58億港元,並於2020年從御藥堂退下火線,轉換跑道至寵物範疇。

#仍志集團
SOURCE:

Wisdomcome Group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5 Jul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