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奧教育英語沉浸式學習體驗 融合本地課程及國際學校教育模式 以互動趣味方式 配合普通話教授中文



1.5萬呎活動空間 啟發孩子全方位成長 迎接新學年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5日 - 兩年以來疫情反覆,對孩童的影響不容忽視。據英國教育標準局(Ofsted)於今年4月所公佈的一系列研究報告所示,經過長期防疫隔離措施,孩童在口語、書寫、社交情緒控制等基本技能成長進度遲緩。全港最大本地教育中心之一 —— 橋奧教育,推出針對 3 至 6 歲孩童的《英語沉浸式課程》以創新的國際化體驗學習方法,提升孩童學業表現的同時,並學習成長型思維及培養二十一世紀所需的高階能力,如溝通應對、創意思維、明辨性思考、解難能力等,有助啟發潛能,促進學童全方位發展。

Qurio2022-photo.jpg
導師以體驗形式在學習過程中,讓孩子們互相幫助,學懂待人接物。

橋奧教育開業至今一直本著「以孩子為本」的使命,啟發孩子的好奇心,發揮獨一無二的天賦,取得優異學術成績並建立個人德智。橋奧教育副校長 Merian Lee 表示:「我們的終極願景是啟發下一代,讓每個孩子都發揮潛能,茁壯成長。」因此,橋奧教育專為幼兒設計不同的體驗活動,融合本地及國際學校課程,以沉浸式互動愉快學習讓孩子在無壓力的舒適環境下自然地學會英語、中文、數學以至社交情緒控制等生活技能,提升他們的社交情商,讓他們能在快樂、正面的情緒下學習,加強學習效能,有效把握快速成長黃金期。

英語沉浸式課程(EIP

從小打好語文基礎

3 歲為幼兒語言黃金發展期,全英語環境、單看英語頻道、單向性聽英語或普通話,未必等於沉浸式語言學習。有見及此,橋奧教育推出英語沉浸式課程 (EIP),為 3 至 6 歲孩童提供每週 3 堂的沉浸式全英語及普通話學習環境,由具備幼稚園及小學、本地及國際學校教學資格及豐富教學經驗的導師團隊為學童教授課堂,讓學童輕鬆打好學術語文基礎,為升小面試或銜接新學年作好準備。

入學前評估 深入了解學習進度

受到疫情影響,孩子的學習計劃及進度都被打亂,很多家長都會擔心孩子因為不能在校學習,而拖慢學習進程,影響日後升學發展。橋奧教育可為孩童作出入學前評估,以便了解孩童的能力及跟進日後的學習進度。如完成一個學年之課程,橋奧將會頒發證書,並邀請出席年度畢業典禮。

國際化體驗式教學 x 先進教學設施

橋奧校舍擁有一萬五千平方呎活動空間,以小組方式配合孩童不同面向的學習需要進行體驗式教學。校舍內設有不同的先進特色設施,包括多個主題課室、STEM 實驗室、圖書館、禪修室等,專為提升學童學習效率及營造沉浸式學習環境而精心設計,引領學童探索無限可能。

互動學習 提升社交能力

橋奧教育設計的課程所使用的互動學習模式,讓孩童在訓練語言能力的同時,重獲合適的社交環境,在新學年前,以一個輕鬆、自然、無壓力的環境培養他們的適應力、建立自信、認識自我、自我管理等成長技能,促進學童全方位個人成長。

英語沉浸式課程(EIP)資訊


實體面授課程(現正開報)
程度:
K1 - K3
年齡:
3 - 6 歲
地點:
橋奧九龍灣校舍
形式:
面授課堂
上課時間:
每堂 1.5 小時
上課次數:
每週 3 堂
每週課時:
4.5 小時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橋奧教育
關於橋奧教育
橋奧教育為全香港最大本地教育中心之一,致力提供優質的課餘學習課程,為本地學校學生帶來專門定制的國際學校教學模式。有見於香港的填鴨式教育制度過份著重機械式操練,忽略了投入社會後所需要的高階能力,如溝通應對、創意思維、明辨性思考、解難能力等,橋奧教育決心為本地學生提供創新的體驗式教學,從中培養二十一世紀所需的各項高階能力。橋奧教育現為三至十二歲的孩子舉辦一系列有趣互動,適合幼稚園及小學學童的中英數升學預備課程,以小班教學形式集中溫習已學知識,並預習新學期的學習範圍。橋奧教育未來會繼續秉承初心理念,提供優質的課餘培育課程,教授中文、英文和數學等核心科目,協助孩子裝備迎接未來世界的關鍵能力。

官方網站:

#橋奧教育

SOURCE:

Qurio Education

CATEGORY:

Education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5 Jul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