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值我們百年慶典之際,《讀者文摘》第24屆香港信譽品牌及 名人年度調查揭曉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71 - 信譽品牌調查結果在2022年6月出版的《讀者文摘》香港版上獨家刊載。該調查由領先業界的市場調研機構Catalyst Research執行,對遍布香港,台灣,馬來西亞、菲律賓和新加坡這5大市場的8000位民眾進行了調查,以確定什麼才是消費者最信賴的品牌。

世界上僅少數品牌有機會慶祝創立百年,《讀者文摘》正是其中之一。作為一個在41個國家擁有23個版本的全球化品牌,《讀者文摘》已刊載了逾4萬篇提供資訊與娛樂的文章,雜誌銷量超過了100億冊。能慶祝長達一世紀的歡聲笑語、改變生活以及卓越報導,我們深感自豪。

作為人類一直所仰仗的引導性情感,信任讓我們得以安然度過新冠大流行。對本次調查的得獎者而言,這意味著要主動出擊,以前所未見的方式去接觸客戶以及受眾。

香港最受信賴名人名單

一如往年,2022年度《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的亮點之一,還有以下類別的最受信賴名人名單:最受信賴廣播節目主持人;最受信賴電視新聞/時事節目主持人;最受信賴娛樂節目主持人;以及最受信賴體育名人。

最為香港民眾信賴的名人如下:

方東昇
最受信賴電視新聞/時事節目主持人

方東昇現為無綫電視新聞及資訊部總策劃主任,他主持的《世界零距離》系列,與觀眾輕鬆認識冷門國度;《長命百二歲》走訪歐美及亞洲多國,用新思維探討「老」問題;《這麼遠,那麼近》到海外取經,反思香港交通發展;《新聞掏寶》走進新聞部的資料「寶庫」,重溫經典片段。去年方東昇推出《尋人記》,尋找八、九十年代的新聞故事主角,透過人物變化,見證時代變遷,尋回消失的「人‧情‧味」。

作為電視節目主持人,方東昇在香港家喻戶曉,多年來透過重要新聞與紀實節目,見證國際和兩岸三地重大歷史時刻。他擔任《六點半新聞報道》主播、《世界觀》和大事回顧系列主持,又統籌《新聞檔案》節目。他獨特的風格贏得「金句王」的美稱,獲得豐碩榮譽,深受信賴。

鄭裕玲
最受信賴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

鄭裕玲是香港流行文化的一個標誌性人物,職涯跨界,以TVB電視台主持人、電影巨星、首席司儀等頭銜為重人所知。她曾經同時軋九齣戲而有「鄭九姐」的稱號,曾獲榮譽無數。快人快語的「Do姐」對年輕觀眾也不陌生,在香港星光大道蓋上手印,見證她傳奇的職涯。

鄭裕玲是香港首位在2000 -2019年間集影后、視后於一身的女藝人,風格幽默明快,為民眾喜聞樂見。益智猜謎節目《一筆Out消》、《Do姐去Shopping》與《Do姐有問題》都盡顯她的風采,贏得廣大觀眾。「Do姐」的職涯不局限於影視,還是香港司儀界首席司儀,主持香港和珠三角地區、臺灣地區各類大型娛樂節目與典禮和直播節目,還現身在港舉辦的國際盛事。

森美
最受信賴電台節目主持人

享有「商台霸王」稱號的森美,職涯並不局限於電台DJ,而是一位在廣播、電影和電視上成績斐然的全能藝人。他出道20多年以來,深受香港聽眾、觀眾愛戴,在廣東等珠三角地區也廣為人知。森美1994年參加商業電台的DJ選舉比賽「叱吒殺6新大陸」而入行,主持過眾多的娛樂節目,與DJ小儀長期合作,成為人人盡知的金牌搭檔。近年來,森美發展旅遊節目,領導其他藝員組成旅遊真人秀節目《森美旅行團》,連奪〈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最佳非戲劇節目」。2021年,森美在無綫電視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夢傳奇》擔任星級主持,這是香港電視史上第一個運用XR(延展實境)技術的節目。

李慧詩
最受信賴體育名人

李慧詩自2012年倫敦奧運會為香港獲得第一面自行車獎牌以來,在去年東京奧運女子場地單車爭先賽中又奪得銅牌,至今獲得三件「彩虹戰衣」殊榮,不負「牛下女車神」之稱號所表達的眾望。

李慧詩以驚人的堅毅精神為世人矚目。她戰勝貧血與多次手術的痛苦,用毅力應對挑戰。在2016年里約奧運會上,她受傷後忍痛完成比賽,並獲總排名第七。

在賽場外,她以同樣的熱忱投身於社會活動,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時,她同其他運動員聯合拍片,呼籲公眾「同心合力,留家抗疫」。她倡導兒童的遊戲權利,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香港委員會擔任大使,還被選為香港十大傑出青年(2018年)。

香港信賴品牌

在第24屆《讀者文摘》年度調查中,獲得的信賴品牌從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在新冠大流行期間最舉步維艱的時期裡,這些品牌不斷回應客戶的關切、對他們的處境感受身受並提供必要支持,以此繼續建立客戶的信賴。

“消費品牌獲得的信賴很難鞏固——這需要長年累月的精心策劃、執行以及培育。”《讀者文摘》亞太區總編輯Lousie Waterson說,“信任是決定品牌成功與否的核心。但正如我們在過去一年,也就是馬來西亞最具挑戰性的一年中再次清楚見到的一樣,那些在困難時期信守承諾的品牌將在未來繼續享有消費者的信賴。”

獲得《讀者文摘》信賴品牌這一榮譽的品牌,將享有使用 Trustmark Logo信賴標識的特權。對消費者來說,信賴標識是信任的象徵,有助於消費者確認品質、價值以及可靠性。

白金獎頒給根據消費者的看法而表現卓越的品牌。在投票中,這些品牌的得分超過了與之最接近的競爭對手。部分得獎品牌如下:
  • 保險公司– AIA
  • 持續進修機構–HKU SPACE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 私立醫院 – 養和醫院
  • 停車場 – Wilson Parking

金獎頒給根據消費者的看法有突出表現的品牌。部分得獎品牌如下:
  • 冷氣機– Hitachi
  • 雪櫃– Hitachi
  • 米 –金鳳
  • 強積金公司 – AIA
  • 眼科手術中心 – 養和醫健陳蔭燊視力矯正中心 養和醫院眼科手術中心
  • 免費報紙 – AM730
  • 公共交通服務 – Kowloon Motor Bus (KMB)
  • 國際學校–耀中國際學校
  • 國際學校-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School
  • 停車場 – LINK

關於信譽品牌調查

信譽品牌調查是委託第三方公司獨立進行的民意調查,調查結果獨家刊登在《讀者文摘》香港版。領先業界的市場調研機構Catalyst Research對遍布香港,台灣,馬來西亞、菲律賓和新加坡這5大市場的8000位民眾進行了調查,以確定消費者最為信賴的品牌。

本調查揭曉了超過50個類別之中,消費者最信任的品牌、產品以及服務。

媒體背景資料– 香港最信賴品牌及最受信賴名人

請確保在任何報導中註明《讀者文摘》亞洲版,謝謝。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Reader’s Digest

CATEGORY:

Publishing : Trad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4 Jul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