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亞太區消費者感受到氣候變化的影響,並認同環境可持續性是作出營養相關決定的重要考慮因素 – 康寶萊問卷調查



康寶萊推出「亞太區環保先鋒回收推廣」,鼓勵大眾齊心應對氣候變化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6月29日 - 全球領先的營養品公司康寶萊今天發佈了亞太區可持續營養問卷調查結果。調查顯示,亞太區大部分(79%)消費者皆感受到氣候變化的影響,並認同環境可持續性是作出與營養相關決定的重要考慮因素(78%)。


康寶萊於2022年4月進行了2022亞太區可持續營養問卷調查」,對來自澳洲、香港、印尼、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和越南共11個市場,超過5,500名18-75 歲的消費者進行了調查。調查顯示消費者對可持續營養的態度及計劃採取的行動,以及相關產品公司在推動可持續營養的重要性。

高度重視環境可持續性的受訪者,在決定會否購買營養產品時,其首要考慮是「產生的廢物量」(65%)和「產品使用的包裝量/物料」(62%)。此外,約80%受訪者認為包裝物料的可回收是決定購買的重要考慮因素,來自菲律賓(93%)和泰國(89%)的受訪者最為認同此因素。

調查結果亦顯示,近80%的亞太區消費者願意支付更多購買具備環境可持續性的營養產品。在不同的人口群組中,Z世代/千禧世代(80%) 比X世代/嬰兒潮世代(76%)更為願意多付。被問及他們願意多付多少費用時,70%消費者表示多付1%至10%,另外18%表示願意多付11%至15%。

康寶萊亞太區及中國高級副總裁兼常務董事Stephen Conchie表示:「全球氣候變化正影響我們所有人,這促使亞太區的消費者在作出與營養相關的決定時更重視環境的可持續性。我們意識到氣候變化的迫切性,並努力為保護地球的未來出一分力,例如在產品中多利用植物蛋白和植物成分,並減少塑料的使用和精簡包裝,並透過推出『亞太區環保先鋒回收推廣』來加強成效。」

Conchie補充道:「『亞太區環保先鋒回收推廣』是一項全新措施,旨在凝聚我們亞太區廣大的會員網絡,回收他們的康寶萊產品空瓶。這項措施有助我們達成環球社會責任目標,即在2030年,公司成立50週年之際,創造5,000萬個正面影響。」

大部分人希望作出更具環境可持續性的營養選擇

調查顯示,亞太區近90%消費者表示打算在未來12個月內作出更環保的營養選擇,包括:

  • 選擇使用最少或環境可持續包裝的營養產品(67%)
  • 減少由個人營養選擇所產生的廢物量(66%)
  • 選擇以可持續方式種植、採購和生產的營養產品(53%)
  • 選用由明確支持環保的公司所生產的營養產品(53%)
  • 以植物性食物代替動物性食物(42%)

對植物性營養代替品的需求上升

調查還顯示,68%亞太區消費者認為營養品公司提供植物性代替品十分重要。此外,打算在未來12個月內選用更多植物性食物的消費者,當中70%表示希望改善健康,64%認為植物性的食物選擇較為環保。

政府、企業和消費者對實現可持續營養方面的角色同等重要

對於誰在實現可持續營養選擇方面擔當最重要角色,35%受訪者表示,營養品公司等企業的責任最為重要,34%選擇消費者,31%則選擇政府,顯示出各方對可持續營養發展幾乎同等重要。

最令人振奮的是,90%受訪者認為營養品公司的回收計劃將鼓勵他們支持公司的可持續發展計劃,這意味著企業可積極地鼓勵消費者採取行動以應對氣候變化。

康寶萊推出亞太區環保先鋒回收推廣

為進一步擴展對環境可持續性的承諾,並滿足消費者對作出可持續營養選擇日益增加的期望,康寶萊在2022世界環境日(6月5日)推出了亞太區環保先鋒回收推廣。此推廣是康寶萊公司在6-8月期間在亞太區展開的環保計劃的一部分,旨在鼓勵其會員及獨立營養俱樂部營運者回收康寶萊產品空瓶。此回收計劃不僅有助提高亞太區市場的回收效能,還對全球重新造林工作有所貢獻。每回收25個康寶萊產品空瓶,其合作夥伴,全球非牟利機構One Tree Planted便會種植一棵樹。

此回收計劃是康寶萊不斷努力減低對環境的負面影響的新措施。於去年發佈的《環球社會責任報告:滋養人類和地球中,提出了在營養蛋白素Formula 1的包裝中使用更多再生塑膠,如:PCR,和減低整體用於全球營養產品的包裝量等目標。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康寶萊的環球社會責任工作,請瀏覽:www.IAmHerbalifeNutrition.com/global-responsibility/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康寶萊
關於康寶萊
康寶萊(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HLF)為一間全球營養品公司,自 1980 年以來致力透過優質營養及事業機會改善人們的生活。康寶萊的優質營養產品奠基於卓越的科學基礎,藉由遍佈全球逾 90 國的康寶萊獨立會員,以一對一諮詢及社群支持,鼓勵客戶選擇更健康活躍的生活模式。康寶萊同時致力將營養及教育帶入社區,並承諾於2030年公司成立50周年之際,創造5,000萬個正面影響。
SOURCE:

Herbalife Nutrition

CATEGORY:

ESG : Sustainability

PUBLISHED ON:

29 Jun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