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allerier與William Tsang合作,打造全新的數字娛樂項目Fordarest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6月23日 - 區塊鏈娛樂公司V.Gallerier與香港著名畫家和藝術玩具設計師William Tsang攜手合作,創建了一個獨特的區塊鏈NFT品牌--Fordarest。這次合作旨在賦予社群權力,允許社群決策並創造他們真正想要的娛樂。William為Fordarest品牌帶來了巨大的價值,因為他從他最暢銷的概念(如Iron One)中提取了元素到Fordarest角色中。


V.Gallerier是一家區塊鏈娛樂公司,它專門從事NFT和IGO等區塊鏈項目。 V.Gallerier團隊在區塊鏈早期已開始活躍於該領域,了解Web 3動向和Web 3用家的口味,使區塊鏈項目能夠根據目標客戶的需求進行定制。 V.Gallerier團隊具備玩具生產、平面設計、故事創作、Discord社群建立和管理、遊戲概念開發等能力。

NFT是區塊鏈領域內最常用作提供度身訂造娛樂內容的工具,因此V.Gallerier正在與香港著名藝術玩具設計師和畫家William Tsang合作創建了一個全新的區塊鏈NFT品牌--Fordarest。 Fordarest旨在使參與的人能夠成為項目的一份子和分享他們的想法,使Fordarest能夠為其社群開發有價值的娛樂內容。想要體驗社群的人請密切關注2022年第四季度Fordarest NFT的推出,只有那些Fordaret NFT的持有人才可以參與社群的決策,並享受大量的持有者的好處。

Fordarest將在2022年第四季度發佈2,222個機器人NFT,發佈後Fordarest將在2023-2024年逐漸推出其內容功能。其中包括由William和Fordarest團隊共同創作的原創故事系列,該故事會以不同形式發佈,如漫畫或動畫,允許Web 2.0和Web 3.0登入和註冊的Web 2.5商品交易所,最後是Fordarest的重點項目, Game-Fi。 NFT持有人將根據發佈的內容功能享受不同的好處,他們參與的程度越多,可以獲得的獎勵就越多。請繼續關注Fordarest的社交媒體了解後續的福利。

6月初,Fordarest團隊與香港著名畫廊13A New Street合作,進入香港最大的NFT展覽之一Artaverse。 Fordarest在展覽期間展出了Williams Iron One的原畫,價格為60,000港元,以及Fordarest的限量版棋子。其中一個即將到來的合作是Fordarest和玩具製作公司Unbox以及街頭服飾零售商Popcorn之間的聯乘。William將為這次三方聯乘設計一個限量版的沙雕3D打印藝術作品,將在2022年7月在K11展出。

https://twitter.com/fordarest2022
https://www.instagram.com/fordarest_io/
https://www.facebook.com/Fordarest-104330308922470

#fordarest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V.Gallerier

CATEGORY:

Digital Currency : Cryptocurrenc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3 Jun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