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or推出全新Epicor Automation Studio 協助客戶加速數碼轉型



低程式碼 iPaaS 解決方案助資訊科技整合人員 實現跨 Epicor及第三方雲端應用的數據連接及自動化工作流程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616- 作為專門提供行業專用企業軟件協助客戶業務發展的全球領先軟件供應商Epicor推出內嵌了Epicor KineticEpicor Prophet 21[1]整合平台即服務(integration Platform as a Service,簡稱iPaaS)解決方案的Epicor Automation Studio,可讓資訊科技整合人員能夠在他們的Epicor解決方案及超過1,000個應用程式及數據庫中,輕鬆連接數據並把工作流程自動化。

隨著有不少企業把資訊科技生態系統現代化,並擴展其軟件及數據平台組合,他們正面臨多種挑戰,包括需要連接各個獨立系統、應用程式及數據源必須向整個企業的用戶提供準確、可用度高的資料,以及自動對業務事件及觸發事項採取特定行動。

Workato驅動的Epicor Automation Studio能正面解決這些挑戰,透過提供低程式碼的整合及同步工具,讓Epicor用戶可以在原生Epicor環境中,並與資訊科技部門合作管理之下,輕鬆實現跨應用程式連接他們的數據,並建立自動化工作流程。

Epicor數據平台副總裁Kerrie Jordan表示:「Epicor Automation Studio 讓我們的用戶可以全面掌握智能整合及工作流程自動化的力量。透過直接內嵌於Epicor平台中的低程式碼、簡單直觀功能,Epicor客戶可以從整個技術堆疊中獲得最高價值,消除讓人頭痛的複雜系統維護問題,並可把成本轉移到有助策略發展業務的領域。」

Epicor Automation Studio提供各式各樣連接器及工具自助存取式網上市集,當中包括超過40萬個已發布的「食譜」或預先構建的自動化工作流程讓用戶可搶先輕鬆自行設定及開發適合本身需要Epicor自動化流程,以及在跨客戶關係管理、銷售、財務、生產、市場推廣、人力資源、資訊科技及其他應用程式的整合工序。

在企業環境中,用戶可使用Epicor Automation Studio建立無限制跨不同部門的整合及工作流程自動化。例如:

Salesforce.com中創造的銷售機會,Epicor平台中就能從中自動製作訂單,讓銷售人員從中受惠提升效率。
財務及會計部可以透過在其Epicor平台中自動調整每月匯率,以確保更高的準確度。
人力資源部可以透過把勞動力數據從Epicor平台自動上傳到自動化數據處理平台(ADP)來提高效率。

Aerotech, Inc.附屬公司Kiski Precision Industries總裁David Holm 表示:「Epicor Automation Studio正正解決了我們不斷發展業務中的真正需求,即能快速及輕鬆把其他系統連接到我們正使用的Epicor環境當中。」

Epicor Automation StudioEpicor全套整合技術的一部分。如需更多資料或索取Epicor Automation Studio示範,請瀏覽我們的網站



[1] 產品不適用於香港地區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Epicor 簡介
Epicor 簡介
Epicor為默默耕耘的機構提供企業解決方案,讓世界正常運作。創辦至今接近50年的Epicor,客戶遍佈汽車、建築物料供應、分銷、製造及零售等行業,一直信賴Epicor可協助他們更好經營業務。Epicor的創新解決方案套裝專為配合客戶需要而精心搭配,並可因應瞬息萬變的實際情況而靈活改動。憑藉豐富的行業知識與經驗,Epicor有助每個客戶加速實現目標,不論是推動業務增長及轉型,又或是提高成效和生產力。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EpicorEpicor標誌均為Epicor Software Corporation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註册的商標。文中提及的其他商標為該擁有者的資產。本文中所描述的產品和服務由Epicor Software Corporation 提供。不保證有相同效果,用戶體驗亦各有不同。

#Epicor
SOURCE:

Epicor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6 Jun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