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氣於Gartner 2022年全球供應鏈25強公司排名榜 位列全球第二



  • 施耐德電氣由去年第四攀升至今年的第二位
  • 連續三年躋身排行榜五強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6月13日 - 帶領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碼轉型的施耐德電氣再度登上Gartner 2022年全球供應鏈25強公司排行榜,排名升至全球第二。施耐德電氣已連續第七年上榜,並第三次躋身五強,充分表現公司在供應鏈戰略上的持續承諾與資源投放。

受到疫情的持續影響,全球供應鏈挑戰重重,企業面對著勞動力緊張、全球原材料及電子產品短缺,以及物流運輸等問題,企業需重新思考及調整供應的優先等級來加強供應商的穩定性,同時提升本土供應能力。

Gartner 2022年全球供應鏈25強公司排行榜,藉以挑選、表揚及推舉於全球供應鏈不穩中仍展示卓越管理的企業,根據三大評選標準來評選,包括:
  • 財務指標,包括有形資產回報率及企業收入增長
  • 企業社會責任指標,包括環境、社會和管治(ESG)等措施
  • Gartner專家及同業的行業評價

施耐德電氣全球供應鏈執行副總裁Mourad Tamoud表示:「對於獲得Gartner及全球同業的認可,我們深感榮幸。我們將繼續投入資源改善供應鏈,以履行對客戶及可持續發展的承諾。這也證明了我們的發展方向是正確的,增加對人才及工業4.0技術的投資,提高供應鏈的韌性、靈活度、效率和可持續性。」

施耐德電氣今年早前亦在Gartner的Power of the Profession™ Supply Chain Awards當中的營運及技術創新類別中獲獎,得獎項目為具自我調節功能的供應鏈平台(Adaptive Machine Learning Driver 'Self-Healing' Supply Chain)。平台通過機器學習,實時優化重要指標,如安全儲備量、最低訂購量及出貨時間等,為公司節省高達一億歐元。

可持續發展一直是施耐德電氣的企業宗旨和使命,亦是公司在「STRIVE供應鏈戰略」中的第一要點,STRIVE的意思是可持續(Sustainable)、可信賴(Trusted)、富有韌性(Resilient)、智能(Intelligent)、快速(Velocity)及高效(Efficiency)。今年是實施STRIVE戰略的第二年,施耐德電氣正加快構建更敏捷、更創新,並以生態環境和客戶需求為中心的供應鏈。

去年施耐德電氣推出旨在減低供應商碳足跡的零碳計劃,超過一千家施耐德電氣供應商承諾參與計劃;這些供應商佔施耐德電氣整體碳排放量七成,承諾參與計劃後,它們將致力於2025年將總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半。此計劃亦是施耐德電氣2021至2025年可持續發展影響指數(SSI)的一部分,積極推動並實現《巴黎協定》,目標於2050年前將全球平均溫度升幅限制在攝氏1.5 度內。

今年施耐德電氣位於法國Le Vaudreuil的工廠亦被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認證為全球六個「可持續燈塔工廠」之一。施耐德電氣目前已有兩間工廠獲此認證,另一間位於美國肯塔基州的列星頓市。而位於印度海德拉巴的工廠亦被認證為進階燈塔工廠(Advanced Lighthouse),令目前獲得此殊榮的施耐德電氣工廠總數量增至5間。

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www.se.com/hk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施耐德電氣
關於施耐德電氣
施耐德電氣的宗旨,是讓所有人對能源及資源都能物盡其用,推動人類進步與可持續的共同發展。我們稱之為Life Is On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您實踐可持續發展及高效能的數碼化合作夥伴

我們致力推動數碼化轉型,服務遍及家居、樓宇、數據中心、基建設施及工業市場。我們集合了領先全球的流程及能源管理技術,從終端到雲端的互聯互通產品、控制、軟件及服務,貫穿整個業務的生命週期,實現整合的企業管理。

我們是一間擁有本土化優勢的全球企業,致力於推動開放的技術及合作夥伴生態圈,積極實踐具意義、多元共容及賦能的共同企業價值。





追蹤我們:







探索其建構可持續發展、電力4.0及新一代自動化方面的最新視野

主題標籤#LifeIsOn #SupplyChain #GartnerTop25

SOURCE:

Schneider Electric

CATEGORY:

Ener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3 Jun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echnology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19 December 2023

Digitalization is creating new technology jobs in industries, new Schneider Electric report show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