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酒匯以亞洲首個可兌換的葡萄酒NFT打入NFT市場



葡萄酒經銷商與SOLARR合作,為實體酒提供可兌換的NFT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 年 6 月 13 日 - 香港其中一間最大的葡萄酒進口商和分銷商名酒匯(GCC)宣布計劃開拓非同質化代幣(NFT)的領域,成為首個亞洲葡萄酒分銷商提供葡萄酒NFT。這戰略舉措將透過區塊鏈和NFT技術改變亞洲的葡萄酒行業。

葡萄酒經銷商與SOLARR合作,為實體酒提供可兌換的NFT
葡萄酒經銷商與SOLARR合作,為實體酒提供可兌換的NFT

GCC葡萄酒NFT將與亞洲首個去中心化NFT金融化平台SOLARR建立策略性合作關係。葡萄酒系列NFT將包括360瓶出自瑪歌酒莊 (Château Margaux)、跨越1978至2007年30個年份的精品葡萄酒。這個獨特的收藏品是酒莊直送 (ex-Château),出貨前一直存放在酒莊內,品質得到最嚴格的保證,不少收藏家對這種葡萄酒趨之若騖,甚至願意付出多一倍的溢價。

NFT持有者可以將NFT兌換成實物,一旦兌換,NFT將被銷毀。而NFT被兌換之前,實物將存放於恆溫和恆濕的酒窖中,以保證其品質。這些NFT可以在SOLARR的NFT交易平台上自由交易,甚至可以作為禮物送給家人和朋友。

GCC的NFT項目負責人Mic Wong說:「NFT將有助增加高端精品葡萄酒的流動性和價格發展。精品葡萄酒的拍賣市場一直存在,但如果投標流量低,葡萄酒的價值將因缺乏投標而未能如實反映在價格上......一旦流動性提高,葡萄酒的真正價值就可以充分展現。故此我們決定與SOLARR合作,拍賣稀有而獨特的瑪歌葡萄酒系列。」

SOLARR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Alex Lee表示: 「SOLARR 的 NFT 即服務(NFTaaS)消除了 NFT交易的複雜性。我們的一站式、端到端NFT服務以高效的方式拍賣GCC的葡萄酒系列,讓買家無需親身出席拍賣會。」「SOLARR有助GCC執行整個NFT價值鏈,從編寫程序、設計NFT、促進拍賣、提供 NFT支付方式,一直到管理實體葡萄酒的擁有權的轉移。」

使用區塊鏈技術的NFT透過改善葡萄酒的來源來增加葡萄酒行業的信任和透明度。出處可一直追溯到離開酒莊時的葡萄酒會變得更有價值。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SOLARR
關於SOLARR
SOLARR是亞洲首個去中心化NFT金融平台,使用戶能在具有集成經濟基礎設施的安全多鏈生態系統中增加效益、解鎖價值和液化NFT,為進入元宇宙虛擬經濟鋪路。SOLARR的使命是透過加強NFT的實用性、便利程度和NFT交易以加快它獲廣泛採用。SOLARR的終極願景是促進世界過渡至去中心化的數碼經濟。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 網站:
● Telegram:
● 推特:
● Discord:
● Instagram:

#SOLARR
關於名酒匯國際有限公司
名酒匯國際有限公司(GCC)是香港其中一間最大的葡萄酒進口商,提供世界不同著名產區、過千款名酒,包括來自法國的波爾多、布根地和隆河谷,意大利,美國,和西班牙等地的頂級佳釀。酒莊包括不少稀有珍藏,如拉菲,武當,瑪歌,拉圖,奧比安,柏翠,DRC羅曼尼康帝,亨利‧賈伊爾 (Henri Jayer,布根地酒神) 等世界頂級名莊。

SOURCE:

SOLARR

CATEGORY:

Digital Currency : Cryptocurrenc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3 Jun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