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十字推出全港首創家居保險「太陽能發電系統伸延保障」及 嶄新GoHealthy健康平台 致力推動可持續發展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5月31日 - 藍十字(亞太)保險有限公司(「藍十字」)一向重視公司的可持續發展,宣佈推出全港首個納入家居保險產品的「太陽能發電系統伸延保障」,及嶄新GoHealthy健康平台,透過食物營養分析及完成健康任務,協助大眾建立環保意識及健康可持續的生活模式。

太陽能發電系統伸延保障 鼓勵使可再生能源

發電是現時本港最大的碳排放源*,佔整體排放源的66%。為鼓勵可再生能源的使用,以減少碳排放,藍十字特別為新投保或續保「家居至專寶」計劃的客戶提供「太陽能發電系統伸延保障」,涵蓋受保物業(包括矮房、半獨立屋或村屋)因太陽能發電系統導致第三者意外身故或遭受身體損傷、或第三者的財物遭受意外損失或損毀的法律責任。每宗意外或每個受保期內最高賠償限額為HK$5,000,000。

GoHealthy平台 活出健康生活模式

為協助客戶建立健康生活模式,新增於藍十字Blue Cross HK App 的GoHealthy平台,首階段推出「食得健康D」嶄新功能,透過人工智能,為每餐的食物營養價值進行分析,如卡路里、脂肪、蛋白質、糖等營養成分和攝取量,並提供個人化健康飲食貼士。同時,客戶完成指定健康任務,更可賺取「至醒積分」,換取豐富禮物。

GoHealthy平台亦將陸續推出更多豐富的內容及功能,包括分享健康和養生資訊,及時令湯水推介等。此外,下一階段更設有「營養師信箱」,由持牌的營養師團隊解答客戶有關健康飲食的查詢及給予專業意見,協助客戶培養健康飲食習慣。

藍十字執行董事尹志德先生表示:「藍十字非常注重公司的可持續發展,致力推行各項措施把有關環境、社會及公司的管治理念融入產品及服務、營運及社區等範疇中。過去數年,我們積極優化業務及推動數碼化的營運模式,一方面減低業務對環境的影響,另一方面藉此提高業務營運的效率及風險管理能力;同時,我們亦運用數碼工具讓客戶體驗全面無紙化和無現金交易的數碼化流程,包括電子投保、以區塊鏈(Blockchain)技術提升索償申請效率及安全性、GPS定位功能搜尋網絡醫生/診所、即時網上預約醫生或視像診症等一站式數碼醫療保險服務,進一步完善服務體驗,以鞏固客戶對我們產品及服務的信心。今次我們推出『太陽能發電系統伸延保障』及GoHealthy健康平台,正好反映藍十字如何把環保及健康元素進一步灌注到保險產品及服務中,與客戶一同建立健康可持續的『智』勝生活模式。」

* 資料來源:香港氣候行動藍圖2050






免責聲明

  • 此新聞稿僅在香港發佈。發佈此新聞稿並不構成亦不應被詮釋為在香港境外出售、游說顧客購買或提供任何保險產品。
  • 藍十字(亞太)保險有限公司乃東亞銀行有限公司之子公司及東亞銀行集團成員,與 Blue Cross and Blue Shield Association 及其任何相關聯機構或許可證持有人並無任何關係。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藍十字(亞太)保險有限公司
關於藍十字(亞太)保險有限公司
藍十字(亞太)保險有限公司(「藍十字」)於香港經營保險業務逾50 年,致力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多元化的保險產品及服務,包括醫療、旅遊及一般保險。

藍十字在2021年獲得金融服務業國際信用評級機構 A.M. Best 授予財務實力評級及長期發行人信用評級分別為A(優秀)及「a」(優秀)級別。有關最新評級,請瀏覽

#藍十字
SOURCE:

Blue Cross (Asia-Pacific) Insurance Limited

CATEGORY:

Insuranc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31 May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Insurance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06 April 2023

Blue Cross Launches HomeElit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