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混合辦公模式而設的全新Fujitsu LIFEBOOK筆記簿型電腦



台北,台灣 - Media OutReach - 2022 年 5 月 31 日 - Fujitsu富士通推出全新筆記簿型電腦系列,以全方位支援現今混合工作模式的大趨勢。整個產品系列以採用超輕鎂外殼的LIFEBOOK U7系列引領。


高效便攜的工作伙伴

全新LIFEBOOK U7系列提供多款尺寸以供選購1,當中LIFEBOOK U7312搭載第12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展現其高效卓越的運算速度;外型設計時尚且輕薄便攜,憑藉13.3吋的螢幕、起始重量僅1.05kg以及Intel® Thunderbolt™4介面,展現其出色的行動性和便攜性;同時為用戶提供符合人體工學之最佳觀看體驗和優良的安全性,特別適合商務人士。

極致便利 多種連接

為方便在行動辦公環境中使用,最新LIFEBOOK系列中U7和E5型號皆使用相同的擴充基座,可即時連接周邊設備,提升便利性。另設有不同連接選項,包括Wi-Fi 6E,讓用戶享受極高速及極延時的連接體驗。

標準的企業安全功能

生物識別選項包括臉部辨識紅外攝像機、指紋辨識或Fujitsu專利PalmSecure™手掌靜脈生物辨識技術。新系列更提供攝影機隱私護窗,保障個人私隱;另特定型號2亦配備ePrivacy濾鏡,保護顯示器內容不被窺探。

強大而時尚的商務設備

全新LIFEBOOK E5型號外形更為纖薄輕巧:14吋版本僅厚19.9 mm,而15吋版本只厚20.1mm。LIFEBOOK E5型號的重量更減低了高達25%,亦同時增加電池續航力,方便全天無憂運作。

富士通環球客戶端運算設備業務高級總監 Rüdiger Landto表示:「整個 LIFEBOOK系列統一地配置了企業級安全功能,使登錄變得容易,同時保持數據安全。更重要的是,它們的價格極具競爭力。」

除LIFEBOOK U7和E5系列,Fujitsu同時推出高端的LIFEBOOK U9312及平板電腦LIFEBOOK U9312X3,以繼續提供優質卓越的用戶體驗。

價格及供應

LIFEBOOK E5、U7 和 U9系列在亞洲指定國家/地區有售4,請聯絡Fujitsu富士通了解更多詳情。

編者備注

1三款進階型號包括LIFEBOOK U7312 (13.3吋)、U7412 (14吋) 和 U7512 (15.6吋)。
2ePrivacy濾鏡適用於LIFEBOOK U7312和U7412型號。
3LIFEBOOK U9312X僅在特定地區和國家有售。
4產品供應情況可能因國家/地區而異。上架日期可能因地理位置而異。

了解更多:www.fujitsu.com/lifebook-ap
富士通圖片:https://bit.ly/3stGkZy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富士通
關於富士通
富士通(Fujitsu)是世界領先的日本資訊通信技術(ICT)企業,提供全方位的技術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在全球擁有約124,000名員工,客戶遍佈世界100多個國家。我們憑藉在ICT領域的豐富經驗和實力,致力於與客戶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社會。富士通集團(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代碼:6702)截至2022年3月31日會計年度的合併收益為3.6兆日元(320億美元)。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

關於富士通商業科技
富士通商業科技(亞太區)是日本富士通集團商業科技的亞太區總部,專為亞洲市場的企業用戶提供廣泛的客戶端運算設備和業務解決方案。富士通商業科技(亞太區)於每款產品踐行「Built-in Confidence」的品牌信念,確保用戶滿意卓越的品質及服務。從高性能組件到嚴格的質量控制和專業的售後服務,富士通象徵著可靠和滿意。

所有其他公司或產品名稱均其為商標或註冊商標。此新聞稿內提供的信息於發佈之日準確無誤,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富士通 #富士通商業科技

SOURCE:

Fujitsu Business Technologies (Asia Pacific)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31 May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