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aqua®全球首個可作獨立銷售無招紙樽裝礦物質水正式上架發售



一連五日開設「Bonaqua® 環保市集」推廣可持續發展理念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5月26日 - 全香港樽裝水領導[1]品牌Bonaqua® 今天正式在香港廣泛推出其全球首個可作獨立銷售的無招紙樽裝礦物質水,陸續在全港不同的廣泛銷售渠道上架發售。新產品則透過採用顛覆傳統的產品包裝設計減少產品包裝及提升樽身回收價值。

活動主禮嘉賓(左起):可口可樂中國有限公司大中華地區及蒙古區品牌經理 鄭慧莉女士可口可樂中國有限公司香港、台灣、澳門及蒙古區業務副總裁 華威添先生太古可口可樂 執行董事 - 香港及台灣 金憶先生香港太古可口可樂總經理 楊小慧女士
活動主禮嘉賓(左起):
可口可樂公司 香港、台灣、澳門及蒙古區品牌總監 - 水品及運動飲料 鄭慧莉女士
可口可樂中國有限公司香港、台灣、澳門及蒙古區業務副總裁 華威添先生
太古可口可樂 執行董事 - 香港及台灣 金憶先生
香港太古可口可樂總經理 楊小慧女士

Bonaqua®為慶祝新產品正式上架,更於中環街市舉辦一連5日的Bonaqua® 環保市集」,活動會場內設有大型Bonaqua® 樽裝水打卡位及各種產品展覽,推廣品牌 Water For Tomorrow 與鼓勵可持續發展理念,以實際行動向港人推廣綠色生活。同時公眾可到場參加各種與本地藝術家合作的工作坊,以環保物料製作生活用品,推動可持續發展生活模式。

華威添先生
華威添先生


品牌全球首個可作獨立銷售的無招紙樽裝礦物質水

本地生產的Bonaqua® 礦物質水已全面使用以100% rPET再造膠料生產的膠樽,不但比普通PET飲料樽平均輕 52.8%[2],新產品則透過採用新技術,將產品資料激光刻印到膠樽上,加上在比傳統更加小的樽蓋上印有銷售條碼,讓Bonaqua® 無招紙礦物質水能夠獨立銷售。新產品及其設計讓消費者更輕易透過購買無招紙樽裝水為環境出一分力,一同打造與建設一個「全球零廢棄」的世界,並呼應品牌一直致力探索可持續發展方案的使命,希望啟發更多消費者實踐可持續發展生活模式。

即將開啟香港綠色社區計劃

Bonaqua® 多年來一直致力於促進可持續發展,如「Power of Less」活動等,在社區推動可持續發展概念的活動。今年更繼續與瓶裝合作夥伴香港太古可口可樂攜手,捐贈達港幣 200 萬元來試行一項社區產品包裝回收計劃,旨在以更有效的方式收集和回收香港的樽裝及罐裝產品包裝。

以環保市集推動可持續發展生活模式

Bonaqua®首次舉辦環保市集,由5月26日起至30日,一連5日於中環街市一樓的Steam Hub 舉行。除了一系列展品,現場更安排可即場報名參加的環保工作坊,讓公眾體驗環保回收概念和可持續生活模式。 當中4個環保工作坊,均由本地藝術家策劃,發掘環保物料於手工藝品、藝術和時尚中的潛在價值。

可口可樂公司香港、台灣、澳門及蒙古區業務副總裁華威添先生表示:「作為香港最受歡迎的樽裝水品牌,Bonaqua®將其全球首個可作獨立銷售無招紙樽裝水正式上架,無疑是品牌重要而大膽的一步。我們相信這個設計可以改變未來大家對樽裝水包裝設計的概念。通過提供獨立銷售的Bonaqua®無招紙礦物質水給更廣泛的客戶,邀請更多消費者一同打造與建設一個全球零廢棄的世界。無招紙,大力量!」

香港太古可口可樂董事兼總經理楊小慧女士表示:「作為可口可樂公司的瓶裝夥伴,我們會繼續發揮專業所長,致力開拓新的生產技術,向消費者提供更多環保包裝飲品的選擇,積極從設計、採購、生產以及運輸等多方面著手,協力推動可持續生活方式。」

客戶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Bonaqua® 無招紙礦物質水的資訊,可致電香港太古可口可樂客戶訂購熱線 +852 2210 3888。除市面銷售渠道外,消費者亦可透過香港太古可口可樂 eShop (https://www.swirecocacolahk.com/)購買 Bonaqua® 無招紙礦物質水, 凡買滿指定金額,即可享免費送貨服務。

Bonaqua® 環保市集」詳情

活動日子︰
5月26日起至30日
活動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8時
活動地點︰
中環街市一樓Steam Hub
免費工作坊︰
「藝術插畫索繩袋」

5月26日下午5時至6時、

5月28日中午12時至1時、

5月29日中午12時至1時

「一物多用水樽套」

5月26日下午6時至7時、

5月27日中午12時至1時、

5月30日中午12時至1時

「藝術塗鴉T Shirt

5月27日下午4時至5時、

5月30日下午4時至5時

「環保兩面背心袋」

5月28日下午4時至6時、

5月29日下午4時至6時
報名方式︰
於活動會場即場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1] Nielsen Market Track Service 的調查結果顯示截至2021年11月的15年間,在全港所有超級市場、藥房、士多辦館及汽水飲料發售點,Bonaqua®在包裝水類別的零售銷量(公升)高踞榜首。

[2] Bonaqua 500毫升裝所用膠樽重 11.8克,較市面普通PET 膠樽的平均重量18 - 32克為低。(資料來源:塑新生 https://www.nlplastics.com.hk/pet-hdpe/)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有關可口可樂公司
有關可口可樂公司
可口可樂公司是全系列飲品公司,在超過200個國家為消費者提供500多個飲品品牌。 在香港,公司的產品系列涵蓋有汽飲品、有糖及無糖茶品、果汁、運動飲料、水及水分補給飲品等。我們擁有12個品牌,提供多達70多種飲料,包括「可口可樂」、無糖「可口可樂」、「加系可口可樂」、「雪碧」、「芬達」、「玉泉」、「OOHA」、「飛雪」礦物質水、「淳。茶舍」、「Minute Maid」、「Minute Maid Qoo」、 「Glaceau 維他命水」、「陽光」、「水動樂」、「健康工房」及「紅茶花伝」「CRAFTEA」。 我們不斷改進產品組合,減低產品糖分,並推出嶄新產品。如欲了解更多有關可口可樂公司的資訊,請瀏覽,並關注我們在Facebook及Instagram的可口可樂公司賬號。

#飛雪
SOURCE:

Bonaqua

CATEGORY:

Processing & Packaging : Trad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31 May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