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MA 高尔夫宣布中国区品牌代言人李易峰



全新姿态登场,引领高尔夫生活方式新旅程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5月20日 - 享誉世界的顶级高尔夫品牌HONMA高尔夫有限公司("HONMA"或"公司",连同附属公司,总称"集团",股份编号:6858.HK)欣然宣布,在品牌创立65周年之际,正式委任李易峰为其中国区品牌代言人,携手共同诠释矜贵优雅、孜孜以求的匠心精神,开启高尔夫生活方式的全新篇章。

HONMA品牌代言人李易峰
HONMA品牌代言人李易峰


【优雅尽现,""芒登场】

作为全球知名的高端高尔夫球具制造商和生活方式品牌,HONMA开创于1959年,是业界享有盛誉的标志性品牌之一,始终延续日本当地"纯手工制造"的经营理念,每一款作品都兼具'巅峰技艺'和'艺术美感',具有独一无二的辨识度,既是工匠精神的化身,又同时彰显高尔夫运动稳重与时尚相融合的独特魅力,广受高尔夫爱好者青睐。而作为中国内地炙手可热的实力派歌手、演员,李易峰始终坚持自己的脚步,不断挑战自己,不断蜕变、厚积薄发,以精湛演技备受观众认可与钦佩。HONMA高尔夫所坚持的设计理念和传递的精神内核,恰与李易峰矜贵帅气、从容不迫、不断进取的形象相得益彰。

HONMA品牌代言人李易峰x会津绘五星球杆
HONMA品牌代言人李易峰x会津绘五星球杆


65周年限定 专为亚洲女性定制】

HONMA携手李易峰带来全新65周年限定新品——"樱之舞"系列球杆。该系列专为亚洲女性度身定制,高颜值易上手,以日本特色的高贵樱花图案为核心元素,融合时尚艺术的美感设计与制杆专业性,既赋予女性的温柔姿态,又融合高尔夫运动的果敢力量感。配赠的豪华礼包更包含同系列的限定款服装、球、球包和手套等配件,涵盖了高球女性的全套下场装备,即便是新手,也可自信满满下场体验挥杆的乐趣。"樱之舞"限定作品将见证更多热爱生活的消费者在绿茵之上漂亮挥杆,开启活力满满的全新户外体验。

HONMA高尔夫 “樱之舞”65周年限定
HONMA高尔夫 “樱之舞”65周年限定
HONMA品牌代言人李易峰x “樱之舞” 豪华礼包
HONMA品牌代言人李易峰x “樱之舞” 豪华礼包












【匠心独运
成就经典】

位于日本山形县的酒田山麓,是日本百年的匠人之乡,也是HONMA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这里代代相传。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源自创始人本间兄弟的手工制杆工艺,仍然深刻影响着如今制作HONMA球具的每一位匠人。

65年来,HONMA始终秉持"更轻更远"的产品制作理念,并坚定以"打造具有艺术美感的高尔夫球杆"为使命,不断精研前沿材料和科技,将精湛技艺、现代技术和优质材料有机融合,持续突破,拓展高性能与艺术美感的界限,对于真正的高尔夫鉴赏家们具有着强烈的吸引力。拥有HONMA,更是拥有一种不拘凡俗,高品位生活方式的象征。

【引领时代 未来可期】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意识增强,包括高尔夫在内的一众户外运动受到青睐,发展势不可挡,消费者对个性化户外运动装备的需求也随之蓬勃上升。HONMA作为高尔夫领域久具盛名的品牌,凭借工艺与品质上的沉淀与积累,于新时期大胆探索,不断挑战,以满足不断迭代的消费者需求。本次HONMA高尔夫与李易峰的倾情联动,是一次拓圈方式的全新尝试,是向更广泛的运动爱好者及向往高品质生活的年轻一代发起邀约,一同尝试并体验高尔夫健康绿色、亲近自然的运动之美,开启积极优雅的美好生活。

同时,公司将通过多种面向全民消费者的市场触达,旨在打破高尔夫商务成熟的刻板印象,成为年轻、追求多元化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们新的选择。

HONMA董事会主席、总裁兼执行董事刘建国先生表示:"HONMA在过往65年峥嵘岁月中, 从未停下创新探索的脚步,保持最敏锐的触角,持续与新一代消费者进行对话。值此品牌65周年之际,我们十分荣幸能邀请李易峰先生这样的实力派偶像作为品牌代言人。相信凭借品牌凝练匠心技艺,以及李易峰先生积极进取勇于挑战的形象,HONMA的品牌形象将更加深入人心,吸引更多年轻、热爱生活的民众参与到高尔夫运动中来,为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和社群成长做出积极贡献。未来,HONMA还将持续抢占泛高尔夫人群消费者市场,坚持全产品线多渠道策略,创造更多元的美学体验,以高尔夫品牌领导者的身份引领全球高尔夫生活方式,全力以赴为股东创造长期的可持续价值。"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HONMA高尔夫
关于HONMA高尔夫
HONMA高尔夫成立于一九五九年,是高尔夫行业内最负盛名的标志性品牌之一,是精湛工艺、 追求卓越性能及产品质量无与伦比的代名词,揉合先进创新科技及日本传统工艺,为全球高尔夫球手提供高端、高技术及性能卓越的高尔夫球杆、高尔夫球、服装及配件。HONMA 高尔夫的产品于全球约 50 个国家出售,主要在亚洲,亦遍及北美洲、欧洲及其他地区。公司于二零一六年十月六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编号:6858.HK)。作为唯一的垂直整合型高尔夫公司,HONMA拥有自主设计、开发及制造能力,于亚洲具有扎实的零售布局,并提供多种高尔夫球杆及高尔夫相关产品,使HONMA 高尔夫在亚洲及其他地区享有持续发展的优势。目前以美国和日本为代表的高尔夫成熟市场得到更多球手重新投身该项运动,而如韩国和中国等新兴及渗透率不足的高尔夫市场的民众参与度亦持续上升,HONMA 高尔夫将在正面的行业前景下获益。

#HONMA高尔夫
SOURCE:

HONMA Golf Limited

CATEGORY:

Golf

PUBLISHED ON:

20 May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