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MA 高爾夫宣佈中國區品牌代言人李易峰



全新姿態登場,引領高爾夫生活方式新旅程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5月20日 - 享譽世界的頂級高爾夫品牌HONMA高爾夫有限公司(「HONMA」或「公司」,連同附屬公司,總稱「集團」,股份編號:6858.HK)欣然宣佈,在品牌創立65周年之際,正式委任李易峰爲其中國區品牌代言人,攜手共同詮釋矜貴優雅、孜孜以求的匠心精神,開啓高爾夫生活方式的全新篇章。

HONMA品牌代言人李易峰
HONMA品牌代言人李易峰


【優雅盡現,「峰 」芒登場】

作爲全球知名的高端高爾夫球具製造商和生活方式品牌,HONMA開創於1959年,是業界享有盛譽的標誌性品牌之一,始終延續日本當地「純手工製造」的經營理念,每一款作品都兼具『巔峰技藝』和『藝術美感』,具有獨一無二的辨識度,既是工匠精神的化身,又同時彰顯高爾夫運動穩重與時尚相融合的獨特魅力,廣受高爾夫愛好者青睞。而作爲中國內地炙手可熱的實力派歌手、演員,李易峰始終堅持自己的脚步,不斷挑戰自己,不斷蛻變、厚積薄發,以精湛演技備受觀衆認可與欽佩。HONMA高爾夫所堅持的設計理念和傳遞的精神內核,恰與李易峰矜貴帥氣、從容不迫、不斷進取的形象相得益彰。

HONMA品牌代言人李易峰x會津繪五星球桿
HONMA品牌代言人李易峰x會津繪五星球桿


65周年限定 專爲亞洲女性定製】

HONMA攜手李易峰帶來全新65周年限定新品——「櫻之舞」系列球桿。該系列專爲亞洲女性度身定製,高顔值易上手,以日本特色的高貴櫻花圖案爲核心元素,融合時尚藝術的美感設計與製桿專業性,既賦予女性的溫柔姿態,又融合高爾夫運動的果敢力量感。配贈的豪華禮包更包含同系列的限定款服裝、球、球包和手套等配件,涵蓋了高球女性的全套下場裝備,即便是新手,也可自信滿滿下場體驗揮桿的樂趣。「櫻之舞」限定作品將見證更多熱愛生活的消費者在綠茵之上漂亮揮桿,開啓活力滿滿的全新戶外體驗。

HONMA高爾夫「櫻之舞 」65周年限定
HONMA高爾夫「櫻之舞 」65周年限定
HONMA品牌代言人李易峰x「櫻之舞」豪華禮包
HONMA品牌代言人李易峰x「櫻之舞」豪華禮包











【匠心獨運 成就經典】


位於日本山形縣的酒田山麓,是日本百年的匠人之鄉,也是HONMA的研發中心和生產基地,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這裏代代相傳。歷經半個多世紀的發展,源自創始人本間兄弟的手工製桿工藝,仍然深刻影響著如今製作HONMA球具的每一位匠人。

65年來,HONMA始終秉持「更輕更遠 」的產品製作理念,並堅定以「打造具有藝術美感的高爾夫球桿 」爲使命,不斷精研前沿材料和科技,將精湛技藝、現代技術和優質材料有機融合,持續突破,拓展高性能與藝術美感的界限,對於真正的高爾夫鑒賞家們具有著强烈的吸引力。擁有HONMA,更是擁有一種不拘凡俗,高品位生活方式的象徵。

【引領時代 未來可期】

近年來隨著全民健身意識增强,包括高爾夫在內的一衆戶外運動受到青睞,發展勢不可擋,消費者對個性化戶外運動裝備的需求也隨之蓬勃上升。HONMA作爲高爾夫領域久具盛名的品牌,憑藉工藝與品質上的沉澱與積累,於新時期大膽探索,不斷挑戰,以滿足不斷迭代的消費者需求。本次HONMA高爾夫與李易峰的傾情聯動,是一次拓圈方式的全新嘗試,是向更廣泛的運動愛好者及嚮往高品質生活的年輕一代發起邀約,一同嘗試並體驗高爾夫健康綠色、親近自然的運動之美,開啓積極優雅的美好生活。

同時,公司將通過多種面向全民消費者的市場觸達,旨在打破高爾夫商務成熟的刻板印象,成爲年輕、追求多元化的戶外運動愛好者們新的選擇。

HONMA董事會主席、總裁兼執行董事劉建國先生表示:「HONMA在過往65年崢嶸歲月中, 從未停下創新探索的脚步,保持最敏銳的觸角,持續與新一代消費者進行對話。值此品牌65周年之際,我們十分榮幸能邀請李易峰先生這樣的實力派偶像作爲品牌代言人。相信憑藉品牌凝練匠心技藝,以及李易峰先生積極進取勇於挑戰的形象,HONMA的品牌形象將更加深入人心,吸引更多年輕、熱愛生活的民衆參與到高爾夫運動中來,爲中國高爾夫運動的發展和社群成長做出積極貢獻。未來,HONMA還將持續搶佔泛高爾夫人群消費者市場,堅持全產品線多渠道策略,創造更多元的美學體驗,以高爾夫品牌領導者的身份引領全球高爾夫生活方式,全力以赴為股東創造長期的可持續價值。」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HONMA高爾夫
關於HONMA高爾夫
HONMA高爾夫成立於一九五九年,是高爾夫行業內最負盛名的標誌性品牌之一,是精湛工藝、 追求卓越性能及產品質量無與倫比的代名詞,揉合先進創新科技及日本傳統工藝,爲全球高爾夫球手提供高端、高技術及性能卓越的高爾夫球桿、高爾夫球、服裝及配件。HONMA 高爾夫的產品於全球約 50 個國家出售,主要在亞洲,亦遍及北美洲、歐洲及其他地區。公司於二零一六年十月六日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股份編號:6858.HK)。作爲唯一的垂直整合型高爾夫公司,HONMA擁有自主設計、開發及製造能力,於亞洲具有扎實的零售佈局,並提供多種高爾夫球桿及高爾夫相關產品,使HONMA 高爾夫在亞洲及其他地區享有持續發展的優勢。目前以美國和日本爲代表的高爾夫成熟市場得到更多球手重新投身該項運動,而如韓國和中國等新興及滲透率不足的高爾夫市場的民衆參與度亦持續上升,HONMA 高爾夫將在正面的行業前景下獲益。

#HONMA高爾夫
SOURCE:

HONMA Golf Limited

CATEGORY:

Golf

PUBLISHED ON:

20 May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