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獲批「再工業化資助計劃」資助 在港建蠔油智能生產線 產能將以倍升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4月22日 - 李錦記(香港)食品有限公司宣布,獲得香港創新科技署旗下「再工業化資助計劃」批出上限1,500萬港元的資助,於大埔創新園(前稱「大埔工業邨」)總部興建新的蠔油智能生產線。資助協議簽署儀式於4月21日舉行,創新科技署署長潘婷婷女士、創新科技署助理署長(資助計劃)黃文忠先生、李錦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林碧寶女士及財務總裁呂志雄先生共同簽署資助協議。

創新科技署署長潘婷婷女士(左二)、創新科技署助理署長(資助計劃)黃文忠先生(左一)、李錦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林碧寶女士(右二)及財務總裁呂志雄先生(右一)共同簽署資助協議。
創新科技署署長潘婷婷女士(左二)、創新科技署助理署長(資助計劃)黃文忠先生(左一)、李錦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林碧寶女士(右二)及財務總裁呂志雄先生(右一)共同簽署資助協議。

新的蠔油智能生產線預計於2024年首季正式投入運作,總投資額為4,600萬港元,李錦記將投入3,100萬港元。新智能生產線配備先進全自動化生產設備,每小時可生產20,000瓶蠔油,將令大埔廠房的蠔油產能增加一倍。此外,項目以AI技術實時監控生產情況及採集生產數據,加強產品追溯能力,提升整體營運效率。

李錦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林碧寶女士表示︰「很高興是次獲得創新科技署『再工業化資助計劃』的資助,建立新的蠔油智能生產線。秉承『永遠創業精神』,李錦記在生產上積極推行數碼化升級,實現智能工廠轉型,務求進一步提高生產效率及提升產品品質,滿足消費者需求。」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李錦記
關於李錦記
李錦記由李錦裳先生於1888年創立,歷經134年的持續發展,已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醬料集團,成功打造出「品質與信心標誌」的國際品牌。李錦記集團跨越三個世紀,歷經幾代人的艱苦奮鬥,已發展成為世界醬料調味品行業中具領導地位的跨國企業,今天逾200種產品,分銷網絡遍佈全球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如欲了解更多有關李錦記的資訊,請瀏覽

#李錦記
SOURCE:

Lee Kum Kee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2 Ap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Food & Beverage #Event & Exhibition

22 February 2024

Lee Kum Kee Joins the Celebration at Wellington’s Lunar New Year Festival

#Food & Beverage #ESG

24 November 2023

Lee Kum Kee Earns a Win at Manufacturing Asia Awards 2023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