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健康科技初創公司Ordinary Folk 完成500 萬美元 Pre-A 輪融資 瞄準100億美元亞洲市場,致力為男士和女士提供度身訂造的優質遙距醫療體驗



發展香港市場,著力擴大其產品發展、設計團隊和市場規模

  • Ordinary Folk為一間以數碼健康體驗服務的公司,並獲得 Monk's Hill Ventures 的 500 萬美元Pre-A 輪融資。
  • 是次所得的資金將會用於加速人才招聘,以科技創造與眾不同的客戶體驗,繼續擴大其於新加坡的規模,並發展新市場 (香港和其他亞洲市場)。
  • Ordinary Folk的擁有兩個全端遙距醫療平台Noah 和Zoey,服務包括符合規定的醫療網絡、電子病歷 (EMR)、數碼化醫療處方、雲端藥房,和「最後一哩」物流運送服務 (last-mile fulfillment)。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4月21日 - 致力讓亞洲各地患者輕鬆獲得遙距醫療服務,新加坡健康科技初創公司Ordinary Folk今日宣佈完成500 萬美元 Pre-A 輪融資。

「我們希望利用科技簡化患者體驗。在東南亞,約百分之60的總醫療開支需由患者自付,令治療許多普遍健康問題亦變得十分昂貴。我們亦意識到患者由發現問題開始,直至得到治療均希望有無縫體驗 (frictionless experience),這就是為何我們必須就性健康、頭髮護理、生育、心理健康,甚至整體健康等問題,為患者提供一個可接觸醫生和醫療方案的數碼健康平台。我們致力於壯大現有的架構,產品和設計團隊,在繼續擴大新加坡規模的同時,引進合適的人才來帶領我們在包括香港在內的主要市場發展。」Ordinary Folk 創辦人Sean Low表示。

融資所得的資金將用於加速人才招聘,利用科技在醫療保健領域建立與眾不同的客戶體驗,在新市場 (香港和其他亞洲市場) 拓展,並同時繼續擴大其在新加坡的規模。公司計劃在越南發展團隊並聘請頂尖工程人才,亦計劃在新加坡和香港市場擴大其產品發展、設計團隊和市場規模。

Ordinary Folk 同時計劃擴大他們與企業之間 (B2B) 的合作夥伴關係,為企業員工提供 Noah 和 Zoey 的服務。

「對於一些涉及社會禁忌的健康問題,亞洲有數以百萬計的患者發現很難獲得適切的治療和護理。透過 Noah 和 Zoey,Ordinary Folk 以醫療保健服務的體驗為消費者帶來價值,並建立了一個生態系統,讓患者可以獲得醫學專家、產品,以及廣泛的治療選擇。Sean 和他的團隊擁有強大的數碼和品牌DNA,足以將業務發展至新高度,我們很高興可以與他們合作。」 Monk's Hill Ventures 聯合創辦人兼管理合夥人 Peng T. Ong 表示。

作為全端醫療平台,Ordinary Folk擁有兩個消費者平台:

  • Noah: 成立於 2020 年,Noah是一個專為男士而設的遙距醫療平台,整合不同的醫療範疇,包括性健康、心理健康、頭髮護理、體重管理,提供更好和更無縫的患者體驗。
  • Zoey: Noah成立不到一年後,公司推出另一專為女士而設的遙距醫療平台Zoey,讓女性可以在免受批評的環境下,獲得有關性健康、生育、心理健康,和健康醫療解決方案的服務。

Ordinary Folk希望幫助亞洲各地的人們過更健康生活,消除因高成本和可及性造成的障礙,提供優質醫療服務。

自 2020 年推出以來,Ordinary Folk 的收入增長達百分之 130以上,平台亦吸引了超過一百萬單次訪客瀏覽。平台Noah 和 Zoey 不但幫助用戶減少預約時間,免卻在診所長時間等候,獨自遇到棘手問題,而且創建了一個可安坐家中,在擁有私隱和舒適的情況下,享受「患者-醫生-治療」的過程。

Ordinary Folk 還致力於擴大其發展、設計和營銷團隊。公司的團隊目前來自地區中一些最具創意的初創品牌——Grab、Ogilvy、DDB、BBH、TBWA。

曾在越南領導Grab技術團隊的Tuan Pham表示:「編程不僅僅是建構數碼產品,亦是工程技術改革。對我們而言,這亦關於如何改善醫患體驗,以影響亞洲人們的生活。」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有關 Ordinary Folk
有關 Ordinary Folk
Ordinary Folk重新構想亞洲醫療保健的基石。公司致力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提倡人們與醫學專家互動,並於網上和在家中接受治療。Ordinary Folk擁有服務範圍廣泛,且讓患者免受批評的遙距醫療平台:專為男士而設的Noah 和專為女士而設的 Zoey,為患者提供性健康、護髮、生育、心理健康和整體健康等各方面服務和支援。

#OrdinaryFolk #ofnoahhk

有關 Monk’s Hill Ventures
Monk's Hill Ventures ("MHV") 由企業家 Peng T. Ong 和 Kuo-Yi Lim 於 2014 年創立,是一間風險投資公司,主要為東南亞的早期創科企業提供 A 輪融資。在全球機構投資者和家族辦公室的支持下,MHV 與傑出的企業家合作,讓他們可以利用科技改善該地區數百萬人的生活。

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
SOURCE:

Ordinary Folk

CATEGORY:

Healthcar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2 Ap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