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N by AOC宣佈推出全球首款《英雄聯盟》官方顯示器 —— AGON PRO AG275QXL 全力支持Red Bull Solo Q 1v1英雄聯盟比賽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4月20日 - 萬眾矚目的Red Bull Solo Q 1v1英雄聯盟比賽將會連續第2年於香港舉行。去年這項賽事吸引了33個國家和地區,總共55,000人報名參加,來自世界各地最強的業餘《英雄聯盟》玩家雲集同場競技,共同爭奪世界冠軍的榮譽。Red Bull Solo Q 2022比賽由專業遊戲顯示器品牌AGON by AOC冠名贊助,為選手提供優質電競顯示器,讓他們在最高水平的電子競技舞台上,徹底釋放個人實力! 同時,AGON by AOC亦宣佈與Riot Games聯名推出全球首款《英雄聯盟》官方顯示器——AGON PRO AG275QXL。

AGON by AOC全力支持Red Bull Solo Q 2022

AGON by AOC 於 Red Bull Solo Q 2022 為全球各賽區決選手提供優質的電競顯示器,讓他們在決賽中更得心應手,徹底釋放其個人實力! AGON by AOC 顯示器憑藉出色的人體工學設計、關鍵致勝功能以及採用高品質的材料,受到整個遊戲群體和硬件評論人的一致好評,並將會持續發展,以回應廣大玩家期待。

RED BULL SOLO Q 1v1英雄聯盟比賽 再度在港舉行

Red Bull Solo Q 1v1英雄聯盟聯賽早於2014年已經開始舉辦,有別於一般《英雄聯盟》比賽,Red Bull Solo Q 是一個召喚峽谷上路單挑的比賽,參賽者必須從以下三種方法中利用其中一種來取勝:獲得第一滴血、殺死100個小兵(獲得 100吃兵數)、摧毀敵方防禦塔。相較於一般5 v 5的作賽形式,1 v 1更考驗個人的技巧與臨場表現,任何一個行動都有可能成為改變賽果的關鍵,為經典的玩法增添刺激感。香港區初賽將以線上形式於5月28至29日舉行,報名費用全免,名額256人,採3局2勝制。晉級的16名選手將於6月5日爭奪香港區冠軍,比賽形式以3局2勝及5局3勝進行。有關比賽及報名詳情請瀏覽:https://redbull.hk/redbullsoloq

參賽者只需完成最少一場比賽的即可獲得 Red Bull Solo Q紀念品,包括特別設計的鍵帽,除了功能性之外亦極具收藏價值以及Red Bull能量飲品,讓參加者能夠更專注地迎接每場緊張賽事。而能夠晉級頭16位的決賽選手更會得到活動紀念Tee一件。

全球首款官方《英雄聯盟》遊戲顯示器——AGON PRO AG275QXL

作為全球頂尖電競顯示器生產商,AGON by AOC與Riot Games聯名推出首款《英雄聯盟》官方顯示器——AGON PRO AG275QXL。這款顯示器具有與眾不同的設計和功能,專門為多人線上競技遊戲而設。設計靈感源自《英雄聯盟》標誌性的海克斯科技 (Hextech),外殼與支架均鑲嵌著《英雄聯盟》宇宙內隨處可見的海克斯科技招牌設計,把遊戲中揉合魔法與科技的海克斯科技具體化,為玩家帶來更具沉浸感的遊戲體驗。

AGON PRO AG275QXL配備頂級電競規格,27吋IPS QHD 2K面板,配合170Hz的極速刷新率,為專業玩家提供極致流暢的遊戲體驗。為消除畫面出現殘影與撕裂的視覺效果,AG275QXL 兼容G-sync,並以1ms灰階反應時間,確保影像輸出無懈可擊。顯示器通過VESA(影片電子標準協會)DisplayHDR400視覺效果認證,可以生成具驚人亮度以及更趨近真實的色彩及對比度。另外,顯示器內置AGON電競&拳頭遊戲聯合調校英雄聯盟遊戲模式(League of Legends Mode),此遊戲模式經過AGON研發工程師/拳頭遊戲視覺設計師專業手工調校,優化英雄聯盟遊戲視覺效果,力求顯示器呈現的色彩效果和畫質能最大程度地表現拳頭遊戲設計師的初衷和所期望的色彩效果,讓玩家能獲得更多的遊戲細節。顯示器的英雄聯盟Light FX Sync,讓英雄聯盟遊戲的動作與Light FX電競氛圍燈互動,為玩家帶來更沉浸的遊戲世界。考慮到專業玩家需要長時間進行訓練,AG275QXL亦配備不閃屏技術及人體工學設計,讓玩家可以長時間投入於遊戲之中。

建議零售價與供應:

AGON PRO AG275QXL 顯示器將於2022年6月於授權之零售商開始發售。AGON PRO AG275QXL顯示器的建議零售價為港幣4,250。

請從此連結下載產品相片及宣傳影片

更多AGON PRO AG275QXL產品及推廣資料:
https://hk.aoc.com/activity/agon-by-aoc-lol-campaign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AOC
關於AOC
AOC品牌享譽國際,提供世界頂尖顯示技術,在服務消費者以及瞭解消費者需求方面擁有 49年以上的經驗,這也讓AOC成為電子顯示器的市場領導品牌。AOC聆聽消費者的心聲,設計出因應新興科技趨勢的產品,並創造可滿足各種消費者需求的顯示器。AOC以「Vision at Heart—視覺從心出發」的口號表達 AOC 持續為使用者提供精進影像品質的理念,並強調公司對此理念願景的承諾。在AOC,我們的發展願景以使用者心聲為念,力求滿足使用者的期望。AOC品牌及產品詳情,請到 瀏覽。

關注我們的 Facebook:

#AOC

SOURCE:

AGON by AOC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20 Ap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echnology #Esports

11 November 2022

《香港 All-Star 電競邀請賽2022》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