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FinTech初創 TrendX 自行研發人工智能股價趨勢捕捉系統 正式面世



「一個順勢而行的 AI 股票系統 助散戶贏在新聞前」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4月19日 - 本地 FinTech 初創 TrendX 正式推出自行研發的劃時代人工智能(AI)股價趨勢捕捉系統 —— TrendX,通過演算法、大數據、機械學習及人工智能創造一個獨有的股票趨勢指標,準確捕捉股價趨勢,以協助大眾節省閱讀大量股市消息動態的時間、簡化分析股價趨勢的程序,並減少人為操控,讓一般投資者在極易掌握的情況下準確獲取股價趨勢分析及制定高勝算投資策略。TrendX 冀以金融科技協助投資者減省股價趨勢分析時間,提高勝率和增加回報,騰空多餘時間,享受人生。

TrendX-Philip-Cheung.jpeg
聯合創始人兼核心技術總監 Philip Cheung

人工智能股價趨勢捕捉系統運行成熟 準確判斷股價趨勢

TrendX 是一個利用人工智能分析市場數據、具有強大分析和捕捉股價趨勢能力及綜合眾多數據模型的「量化系統」,支援全香港所有股票,每隻股票花上 10 萬次以上運算,分析股價微妙變化,從而判斷下一個交易日每隻股票的趨勢,同時提供止蝕位,加上其獨有開發的股價轉勢點(TREND-BREAKPOINT)能讓投資者更快獲取股價資訊,早察先機,預先制定更完善的投資策略,控制風險。 TrendX 聯合創始人兼核心技術總監 Philip Cheung 表示:「希望以 AI 金融科技化繁為簡的投資方式,讓投資者不再只靠宏觀分析及倚賴傳媒消息,便能獨立自主判斷每一隻股票的趨勢,贏在新聞前,搶先掌握股市走勢。」

研發歷程長達8年 全面優化分析系統 助大眾實現財務自由

TrendX 人工智能股價趨勢捕捉系統由 TrendX 聯合創始人兼核心技術總監 Philip Cheung 及其團隊所研發,整個過程並無第三方機構參與,全面體現本地創科精神。Philip 擁有超過 15 年的中外資大投行的工作經驗,曾開發多個國際投行大型交易系統和自主量化策略系統,精於對交易軟體平台開發及金融系統基建建設。經歷 2008 年金融海嘯後,Philip 決心自立門戶,自行研發量化及自動化交易系統,經過不斷研究與改善,最終研發出一個全新的量化系統模型。

Philip 於 2010 年進一步研發其量化系統模型並加入人工智能系統,該人工智能系統透過學習市場上不斷出現的不確定因素而判斷結果,勝於市面上只基於學習過往數據的股票人工智能系統。直至 2016 年,經過多年來的實踐及技術改進,其人工智能系統運行已非常成熟,Philip 亦已透過自行研發的系統投資成功獲利,並以所得之利潤投資多個商業大廈單位,分散風險,增加被動收入,實現財務自由。

為幫助更多投資者能透過股票市場獲利,早日達致財務自由,Philip 於 2019 年成立初創企業 TrendX,並將人工智能系統版面大幅度調整,務求令 TrendX 的人工智能系統方便大眾使用,投資者只需以三個簡單步驟便可捕捉長遠股價倍升趨勢,即使是新手亦能輕易在一天內完全掌握操作,實現 AI 人機合一理念,以金融科技改善投資習慣。

股票市場變幻莫測,投資者容易受不確定因素的波動而影響回報,期權往往成為投資者期望獲得穩定收益的另一選擇。有見及此,TrendX 同步推出全港首創的嶄新 AI 股票期權分析系統「OptionX」,分析全港所有股票期權、提供即市計算最高回報及勝算策略,助投資者成為期權長勝將軍。在全面優化用戶界面及提升用戶體驗後,「TrendX」和「OptionX」 已於 2022 年 3 月 5 日正式上線。

TrendX 表現優異引起關注 未來將作多方面發展 冀教育大眾投資知識

TrendX 核心技術豐富成熟,選股表現非凡出色,剛推出市場便得到不少證券、基金及金融公司關注並表示有興趣合作,亦成功獲得政府科技券的支持及資助。TrendX 亦設有「全權委托服務DMA」,具備豐富投資經驗的交易團隊以 OptionX AI 期權系統配合 TrendX AI 股票趨勢分析系統,為客戶提供全權委托投資服務,進一步省卻投資者閱讀市場消息動態的時間,讓客戶輕鬆增加被動收入。此外,TrendX 期望能將其經驗及服務進一步拓展至國際市場,並透過講座及研討會向大眾分享正確的投資知識,不再盲目跟風炒賣。TrendX 聯合創始人Philip表示:「希望結合多年以科技金融交易的經驗,為普羅大眾提供更多的分享及投資教育,真正做到透過科技『人機合一,投資從此變得簡單化』。」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TrendX
關於TrendX
TrendX 於 2019 年成立,是一家提供劃時代人工智能(AI)股價趨勢捕捉系統服務的本地初創公司,為一般投資者提供獲利「快、狠、準」的股票投資解決方案。Trend 代表股票趨勢;X 代表 X-Ray,代表通透,看穿的意思;X 亦代表 eXplore,代表探索,深入研究的意思,旨在以「科技改變投資」為目標,服務大眾。

官方網站:

關於 TrendX 聯合創始人
聯合創始人 Co-Founder / 核心技術總監 - Philip Cheung

Philip Cheung 畢業於英國大學,曾擔任前香港中銀國際諮詢科技部聯席董事,先後從業於香港 JP Morgan、瑞銀(UBS)、Bear Stearns 及中銀國際等國際知名投行,擁有超過 15 年的中外資大投行工作資歷,並具備開發國際投行大型交易系統和自主量化策略系統的豐富經驗,精於交易軟體平台開發,金融系統基建建設。

以上由 HelloReporter 代表 TrendX 發佈。

#TrendX

SOURCE:

TrendX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9 Ap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