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科技(港交所:01666)业绩强势造好 2021年收入创54亿 净利润赚8.67亿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4月19日 - 在国家大力支持和推动之下,中医药行业传承创新,得到快速发展。2021年是同仁堂科技(01666)改革发力的启航之年,公司把握发展机遇,积极创新求变,创建优良业绩。最新的同仁堂科技2021年度业绩公布全年度收入实现54亿元,同比增长17.21%;净利润有8.67亿元,同比增长10.21%;公司所有者应占净利润亦实现5.08亿元,同比增长8.49%,收入与利益录得净增长,表现强势造好。


同仁堂科技致力发展现代化中药,在中药的传统基础上进行创新的药品产品开发,把现代化中药产品逐步推向国际,同时拓展营销网络,扩大市场销售。

提升产能、升级营销 双轨策略驱动业务

有效产能提升,带动公司全年销售额超过亿元的品种达到11个
有效产能提升,带动公司全年销售额超过亿元的品种达到11个

2021年,同仁堂科技认真规划京、冀两地的生产布局,合理提高工业产能,稳定及增加产品产量,促使全年中成药的总产量及产值较上年同期均有所增加。另一方面,公司策略性地将产品进行更多元化的品种分类,分别将药品归类为「肾病、心脑、补益、养肺、抗癌、儿药」等品种销售,同时通过产品包装升级,以及销售模式转型等等,包括扩大电商管道,如借助阿里健康、京东大药房及同仁堂官方旗舰店网上销售平台进行直播带货、限时特卖等等,取纳「一品一策」及「一品三规」的差异化销售策略;加强与各大连锁药房合作,不论是市场广告推广活动、人才培训、售后服务、品牌专柜建设及产品品种订制均一一采取紧密联系及资源共享策略,成功将产品销量提高,带动公司全年销售额超过亿元的品种达到11个,较去年同期表现上升。

全面性质量管控 促进高质量发展

严格监控达至高质量发展
严格监控达至高质量发展

同仁堂科技一直追求高质量发展,视「质量」为企业发展基础,高度重视和坚持采用全面的质量管制制度、完善药物警戒和药品追溯管理机制,强力维持及监管产品质量,从而推动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 面对2022年疫情发展有可能所带来的变化及对生产供应链所造成的影响,同仁堂科技前移采购与生产计划,确保生产销售顺利进行,亦同时继续提升销售服务能力及品牌竞争力。

此新闻稿由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放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19 Ap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