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捐贈3,000份抗疫午餐飯盒予銀杏館,以贈送給弱勢社群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31日 - 新冠疫情對香港社會各階層的日常生活帶來前所未有的影響。 為此,Media OutReach支持"銀杏之家愛心飯盒計劃",向長者和低收入家庭等弱勢社群捐贈3,000份抗疫飯盒,以滿足他們基本的生活所需,幫助他們渡過眼前疫境。











銀杏館
是香港倡導長者就業的社會企業,過去二十年來,一直為長者提供餐飲行業的就業機會。全球疫情嚴重影響香港每一個人的生活,銀杏館繼續幫助弱勢社群,並推出"愛心飯盒計劃",讓捐助者從其旗下的社企餐廳購買餐點,以免費派發給有需要的人士。

Media OutReach創辦人和行政總裁郭妙娥女士表示﹕「在 Media OutReach,社會責任一直是我們業務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新冠疫情持續之下,很多香港人失去工作並需要向銀杏館等等的社區組織尋求食物上的援助。此時,銀杏館推出的抗疫 "愛心飯盒計劃" 意義遠超於單純食物捐贈,而是讓我們在送暖的同時,支持銀杏館推廣長者就業,讓長者生命繼續發光發熱的遠大目標。」

銀杏管行政總裁麥敏媚女士表示﹕「感謝社會有心人士願意在疫境中同行,向生活困難的服務對象送上這份愛心飯盒和熱湯。Media OutReach的捐贈行動非常有意義,因為在送暖的同時亦在支持銀杏館一群非常需要這份工作的長者。」

郭妙娥女士補充指﹕「作為我們回饋社會承諾的一部分,我們致力於在這艱難的逆境中,照顧弱勢社群的福祉,為他們提供營養膳食。我們希望捐贈行動能給他們帶來改變,並且讓他們感受到別人的關懷。 在 Media OutReach,我們相信投資可以改善我們社區的生活。」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銀杏館
關於銀杏館
銀杏館是香港倡導長者就業的社會企業,過去二十年來,一直為長者提供餐飲行業的就業機會。全球疫情嚴重影響香港每一個人的生活,銀杏館繼續幫助弱勢社群,並推出"愛心飯盒計劃",讓捐助者從其旗下的社企餐廳購買餐點,以免費派發給有需要的人士。

#銀杏館
關於 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
關於 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
Media OutReach 於 2009 年在香港成立,是亞太地區第一家提供全球新聞稿發佈服務的新聞通訊社,在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日本、中國和台灣設有辦事處。Media OutReach 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 24個國家擁有專有發佈網路的新聞通訊社。 其媒體資料庫擁有近 140,000 名記者,400 個新聞類別、65,000 個新聞媒體和 480 個網上新聞媒體合作夥伴。

作為來自香港的新聞稿發佈公司,Media OutReach為每個新聞稿提供按照語言需求的保證線上新聞發佈,正在徹底改變新聞通訊社行業。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以專有技術為核心,將多語言和多媒體新聞稿內容直接發送到目標編輯和記者的收件箱,以優化媒體報導,建立媒體關係,並提供具有關鍵績效指標的自動化報告。其首創的媒體與記者洞察報告可以按出版物和國家提供深入分析。

2021 年,Media OutReach 被全球領先的通訊和技術網站 TMCnet 評為「亞太地區最重要、最具影響力的亞洲新聞稿發佈服務提供商」。

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公共關係、社交行銷、數碼營銷公司和組織首選新聞和內容發佈合作夥伴。

欲瞭解更多有關Media OutReach,敬請瀏覽

#MediaOutReach #MediaOutReach新聞通訊社 #新聞稿發佈 #媒體關係

SOURCE:

Media OutReach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1 Ap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Technology

28 February 2024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Launches USA Press Release Distribution Network

#Business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28 September 2023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donates HK$45,000 to flood affected animal shelters in Hong Kong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