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物流聯網蟬聯傑出環球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大獎



連續七年榮獲華富財經傑出企業大獎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28日 -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聯網」;股份代號0636.HK)於今日公佈的2021年華富財經傑出企業大獎(「該獎項」)中,第五度蟬聯 該獎項傑出環球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大獎,乃連續第七年榮獲該獎項。

嘉里物流聯網集團總裁馬榮楷表示:「很高興嘉里物流聯網再次獲得傑出環球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大獎。這是對我們的努力和嘉里物流聯網每日為客戶提供的優質服務的高度認可。這全賴我們全球員工盡心盡力和出色的團隊合作,努力不懈應對環球供應鏈的各種干擾,並支援客戶和國際機構面對日常挑戰。我們將利用集團廣泛的網絡覆蓋、深入的地區聯繫和紮實的跨行業專業知識,繼續為客戶提供具體價值。」

該獎項今年踏入第13屆,是香港領先財經新聞平台 華富財經舉辦的年度盛事,旨在評估及嘉許卓越的香港企業。該獎項經由華富財經編輯部、研究部團隊,以及獨立經濟分析師組成的評審團提名及選出。

嘉里物流聯網是以亞洲為基地,擁有強大亞洲網絡覆蓋的國際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持續拓展其環球網絡。在2021年,嘉里物流聯網推出全新的跨太平洋空運服務,連接亞洲多個地點至美國,並擴展覆蓋範圍至秘魯。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嘉里物流聯網是以亞洲為基地,擁有高度多元化業務及強大亞洲網絡覆蓋的國際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業務涵蓋一系列供應鏈解決方案,包括綜合物流、國際貨運(海陸空、鐵路及多式聯運)、工業項目物流、跨境電子商貿,以及最後一里派送和基建投資等。

嘉里物流聯網的辦事處遍佈全球58個國家及地區,於全球一半新興市場設立據點,其多元基建設施、廣泛國際樞紐覆蓋和本地專業知識遍及中國內地、印度、東南亞、獨聯體、中東、拉美及其他地區。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於2020年全年收入超過530億港元,是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最大型國際物流公司。

#嘉里物流聯網

關於華富財經傑出企業大獎
香港領先財經網站華富財經自 2009 年起舉辦華富財經傑出企業大獎,旨在表揚本地企業的出色表現。此大獎為具廣泛認受性之年度盛事,深受獨立投資者、媒體及業界支持。

SOURCE:

Cornerstones Communications Ltd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9 Ma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Logistics #Business

26 March 2024

Kerry Logistics Network Announces 2023 Annual Result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