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香港助金業集團實現跨境一體化高效生產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25日 - 用友軟件(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用友香港")成功幫助金業集團實現跨境一體化高效生產,提高營運效率。通過用友U8雲解決方案,金業集團 全面升級ERP系統,構建生產管理新體系,支撐企業可持續發展。

金業集團成立於1990年,是一家電纜和電子產品的 OEM/ODM 製造商,總部設於香港,一站式生產基地設在中國東莞及泰國。主要產品包括PVC 顆粒製造、銅拉絲、絞線、電纜擠出、插頭和連接器成型和組裝等,各類電纜和電線的年生產能力達到6000多萬條。主要客戶是歐洲和美國的電器製造商以及多媒體公司。此外,金業集團還整合深圳研發團隊,提供一站式ODM產品服務。

而企業的發展往往伴隨著管理難度增加。金業集團的香港總部與東莞分公司分別使用兩套獨立的ERP系統,採購自本地廠商,系統互不相通,且功能無法滿足業務需求;而泰國分公司未有實施ERP系統,純靠人手操作。因此,三地之間出現溝通效率低、數據難統一的問題,形成信息孤島,對企業管理造成巨大阻礙。

如何更好地管理跨境生產,打通上下游信息流?用友香港為金業集團提供了最佳解決方案,在東莞、香港、泰國三地統一實施了ERP系統,提供本地化多語言支持。用友香港根據金業集團的需求,為東莞和泰國生產基地建立了高效、可靠的生產、計畫、供應鏈和財務系統,功能涵蓋總賬、應收應付、報表、採購、庫存、生產訂單等。同時,由於泰國稅制不同,用友香港為其泰國分公司開發了泰國稅項報表,將開發好的報表提交給泰國當地的稅務局進行報稅,大大減輕了財務人員的工作量,處理效率提升200%。

用友香港項目負責人唐樂琴表示:"金業集團跨越三地,通過U8系統的實施,我們幫助金業集團實現基礎數據和各種數據信息資源的高度共用,保證了企業基礎數據的唯一性、共用性、準確性,利用先進的數據庫管理,提升財務會計、報帳服務、庫存管理等工作效率,從供應鏈到財務業務,企業都能夠集中管控。"

金業集團財務總監招嘉文表示:"用友ERP提供清晰的生產數據,規範各部門業務流程,使整個生產過程及供應鏈安排更為順暢, 大大提高生產效率。整個項目合作過程中,用友香港團隊專業負責,盡心盡力,有效解決了公司的跨境管理難題,我們現在可以更加快捷全面地掌握採購、生產、銷售的情況,對此我們非常滿意。"

用友U8系統是亞太地區成長型企業最廣泛採用的雲解決方案,致力於幫助成長型企業解決數碼化管理難題。用友U8系統內支援多時區、多幣種、多語言、多準則、多稅制經營,助力跨境中小企業實現統一的信息化規劃和戰略整合。一套系統就能讓各部門、分公司之間形成高度數據共享,極大優化業務流程,為成長型企業的創新發展之路打下良好基礎。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用友香港:
關於用友香港:
成立於2003年,用友香港作為用友海外客戶事業本部,為港澳台地區,東盟十國以及澳洲等亞太國家的企業提供軟件和雲服務。用友香港積極發揮香港連接內地與海外的優勢,服務中資出海企業及進入內地的外資企業,助力企業全球化發展。用友子公司暢捷通 (1588.HK) 已在香港上市。

關於用友網絡:
用友網絡 (600588.SS) 成立於1988 年,長期專注並持續領航企業服務市場34年,當前在中國企業雲服務市場佔有率位居第一,是中國及世界領先的企業管理軟件及雲服務提供商,為企業量身定製ERP軟件及SaaS解決方案。用友被Gartner選為全球十大ERP供應商,被IDC評為中國最大的企業管理軟件提供商。

公司網站:
微信公眾號: YonyouHongKong用友香港
Facebook:
LinkedIn:
Twitter:
#用友香港
SOURCE:

Yonyou Hong Kong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5 Ma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