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抗疫基金2.0」 第二階段針對支援獨居長者及患病兒童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 年 3 月 17 日 - 恒隆地產(股份代號:00101)(「公司」或「恒隆」)繼續透過「恒隆抗疫基金2.0」,為四千名居住在九龍東區的基層獨居長者及雙老家庭提供防疫及生活物資;同時捐贈逾三萬份快速抗原測試包予香港兒童醫院,支援患病兒童及其照顧者,為有需要人士伸出援手。

(右起)恒隆地產首席財務總監趙家駒先生將一批快速抗原測試包轉交予香港兒童醫院醫院行政總監李子良醫生,以支援患病兒童及其照顧者,捐贈總數逾30,000份
(右起)恒隆地產集團傳訊及投資者關係董事關則輝先生及恒隆一心義工隊協助包裝「抗疫關愛包」,向前線抗疫人員及基層家庭及學童送上心意
(右起)恒隆地產集團傳訊及投資者關係董事關則輝先生及恒隆一心義工隊協助包裝「抗疫關愛包」,向前線抗疫人員及基層家庭及學童送上心意
恒隆地產透過捐贈「抗疫關愛包」,向抗疫司機致以衷心的感謝
恒隆地產透過捐贈「抗疫關愛包」,向抗疫司機致以衷心的感謝

恒隆地產行政總裁盧韋柏表示︰「『恒隆抗疫基金2.0』針對性地為急切的抗疫項目及最受影響的社群提供支援。透過恒隆第二階段抗疫工作,希望減低獨居長者到處張羅防疫物品的壓力,同時紓緩一群需要不時前往醫院的病童及其照顧者對快速抗原測試包的迫切需求。」

香港兒童醫院醫院行政總監李子良醫生表示:「感謝恒隆在這疫情嚴峻時刻的捐贈。這些物資能為於本院接受治療和跟進的患病兒童與照顧者提供及時支援,有助院方的感染控制工作。」

基金第二輪捐贈的「抗疫關愛包」包括防疫物資及超級市場現金券,將會透過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香港基督教服務處、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及樂群社會服務處,轉贈至九龍東區的基層獨居長者及雙老家庭,緩解他們的生活和經濟壓力。

恒隆於2022年2月份宣布撥款港幣一千萬元予「恒隆抗疫基金2.0」,全力支持香港抗疫工作,當中包括撥款港幣六百萬元支持「方艙醫院」的營運,並向前線清潔人員、抗疫的士及小巴司機,以及低收入家庭和學童送上支援,逾4,000份物資包已陸續送抵各社福機構。

公共巴士同業聯會主席黃良柏先生表示:「衷心感謝恒隆地產向300名前線抗疫小巴車長提供抗疫物資包。對一眾現時要面對嚴峻疫情的前線車長而言,是一份莫大的關懷和支持。就讓大家攜手合作,努力做好抗疫工作。」

恒隆將繼續透過「恒隆抗疫基金2.0」,為社會上最受影響的社群提供適切的支援。期望各界齊心協力,香港早日戰勝疫情。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恒隆地產
關於恒隆地產
恒隆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0101)致力締造優享生活空間。總部設於香港,恒隆地產發展及管理多元化的國際級物業組合,覆蓋香港及九個內地城市,包括上海、瀋陽、濟南、無錫、天津、大連、昆明、武漢和杭州。公司在內地的物業組合均以恒隆廣場「66」品牌命名、定位高端,成功在內地奠定作為「城市脈動」的領導地位。恒隆地產在地產行業以引領優化的可持續發展方案見稱,致力聯繫顧客、社群、夥伴,以實現可持續增長。

恒隆地產 —「只選好的 只做對的」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恒隆地產

SOURCE:

Hang Lung Properties Limited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7 Ma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