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治療及運動創傷中心 - 復健坊引入動態神經肌肉穩定功能訓練法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15日 - 近年疫情影響,人們越來越著重健康重要性,有見及此,物理治療及運動創傷中心 - 復健坊引入動態神經肌肉穩定功能訓練法,通過動態分析和神經系統測試,打破傳統人們對物理治療的誤解,為患者提供切實有效的根治性解決方案,讓運動員找出身體發力問題的根源,杜絕受傷與勞損的機會。

動態神經肌肉穩定術,是未來復健治療與運動訓練的新趨勢,是由布拉格學派Pavel Kolar教授發明的一套基於神經發育系統的評估及和重塑運動系統。復健坊的專業物理治療師兼備運動訓練專家,通過動態分析和神經系統測試,分析探究發力有問題的大小肌肉,找出問題根源,將分析融內運動物理治療度身定制培訓方案,不但能有效預防和治療痛症、還能提升運動員的狀態及透過運動治療糾正及改善運動姿勢。

除了引入新興物理治療技術外,有見疫性肆虐,大眾經常只可以留在家中工作,復健坊亦會定時推出一些輕度至中度的訓練給客戶,讓大家可以在家中做一些簡單的拉筋運動,紓緩長期對着電子產品的頸緊膊痛,同時也可強壯身體。同時,亦有為因接種疫苗後引致「注射部位疼痛」的患者,提供簡單的家居治療及查詢。

此外,復健坊更提供上門物理治療服務及上門物理治療諮詢服務,為有需要定期進行物理治療的病患者,展開康復之路。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復健坊
關於復健坊
復健坊物理治療及運動創傷中心,是一所香港物理治療平台,融合中西醫療理念作為治療各種痛症和病症的諮詢方向,提供全面的物理治療服務及職業治療物理,治療各種痛症,例如常見的等。在物理治療中,運動治療亦是常用的方法,復健坊亦提供運動按摩、伸展治療等運動治療。所有的物理治療師及運動物理治療師均有國際認可專業資格。

#復健坊
SOURCE:

Neuron Physiotherapy & Sports Injury Centre

CATEGORY:

Healthcar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5 Ma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