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顺联达致所有复牌指引及恢复买卖



多元化业务持续转型 乘势把握电子商务新机遇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 年 3 月 8 日 - 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天顺联」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股份代号: 994.HK )欣然宣布,就着早前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的复牌指引(「复牌指引」),本公司已达成所有复牌指引上的条件并获联交所信纳;同时联交所亦已经接纳本公司的复牌申请,本公司的股份将于 2022 年 3 月 9 日上午 9 时正(香港时间)于联交所正式恢复买卖。

就着联交所要求的 6 大复牌条件,本公司已经全部达成,当中主要包括完成 2020 年经审核年度业绩、委聘的法证会计师完成独立法证报告、证明公司管理层的诚信并不存在的监管忧虑、证明公司全体董事达到职位相称之能力标准;完成内部监控审阅之结果并完成修正措施;及证明符合上市规则规定第 13.24 条,有可行且持续的实质业务。由于所有复牌条件已满足,本公司于公告日内成功向联交所申请复牌,并获得接纳。

本公司股份暂停买卖期间,集团的业务一直如常运作,并积极寻求多元化业务发展,除了自身的建筑工程业务外,本公司更积极扩展其业务包括可再生能源及电子商务业务,并透过子公司浙江中宏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宏顺联」)经营电子商务业务,业务包括但不限于打造自营品牌商品的新零售服务及为品牌商家提供 IP 咨询服务。中宏顺联与近 50 家品牌商家建立合作联系,透过中宏顺联的股东浙江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顺联」)的电商平台出售商品,为本集团贡献稳定的收入来源。集团会持续加强与品牌商家在电商业务发展的战略,坚定发展电子商贸,并秉持多元发展的路径,在进一步巩固本集团在建筑业务的布局外,亦会把握电子商贸的机遇,务求令旗下各业务板块稳步发展。

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表示:「在过去一年以来,集团一直不遗余力地就着联交所的复牌指引给予快速回应,以争取及早复牌。近日终于达成6大复牌指引,并获联交所接纳复牌申请。本集团将继续拓展多元业务发展,布局旧有业务的同时,亦会乘势把握电子商贸带来的契机,开拓未来商机以推动本集团的盈利增长及发展。展望未来,本集团将继续探索向新型产业及科技转型的机会,将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挑战,在促进本集团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为经济转型升级添砖加瓦,并最终赋能社会价值。集团将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挑战,在新业务上全面开展战略布局。」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94.HK):
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94.HK):
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企业,前身为恒诚建筑控股有限公司,主要于香港提供地基工程及配套服务。

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2021125日公告,在中国成立合营企业浙江中宏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本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深圳中天宏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浙江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浙江顺联的一名高级管理人员分别拥有51%39%10%股份。浙江中宏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商零售业务,及为电商公司提供在线线下咨询服务业务。

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2021322日公告,经过股东特别大会投票及香港联交所批准,本公司名称由中天宏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股票简称由中天宏信更改为中天顺联,由2021325日上午九时正起生效。



#中天顺联
SOURCE:

CT Vision S.L.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CATEGORY:

Business & Finance

PUBLISHED ON:

08 Ma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