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順聯達致所有復牌指引及恢復買賣



多元化業務持續轉型 乘勢把握電子商務新機遇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 年 3 月 8 日 - 中天順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中天順聯」或「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股份代號: 994.HK )欣然宣佈,就着早前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的復牌指引(「復牌指引」),本公司已達成所有復牌指引上的條件並獲聯交所信納;同時聯交所亦已經接納本公司的復牌申請,本公司的股份將於 2022 年 3 月 9 日上午 9 時正(香港時間)於聯交所正式恢復買賣。

就着聯交所要求的 6 大復牌條件,本公司已經全部達成,當中主要包括完成 2020 年經審核年度業績、委聘的法證會計師完成獨立法證報告、證明公司管理層的誠信並不存在的監管憂慮、證明公司全體董事達到職位相稱之能力標準;完成內部監控審閱之結果並完成修正措施;及證明符合上市規則規定第 13.24 條,有可行且持續的實質業務。由於所有復牌條件已滿足,本公司於公告日內成功向聯交所申請復牌,並獲得接納。

本公司股份暫停買賣期間,集團的業務一直如常運作,並積極尋求多元化業務發展,除了自身的建築工程業務外,本公司更積極擴展其業務包括可再生能源及電子商務業務,並透過子公司浙江中宏順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中宏順聯」)經營電子商務業務,業務包括但不限於打造自營品牌商品的新零售服務及為品牌商家提供 IP 諮詢服務。中宏順聯與近 50 家品牌商家建立合作聯繫,透過中宏順聯的股東浙江順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順聯」)的電商平台出售商品,為本集團貢獻穩定的收入來源。集團會持續加强與品牌商家在電商業務發展的戰略,堅定發展電子商貿,並秉持多元發展的路徑,在進一步鞏固本集團在建築業務的佈局外,亦會把握電子商貿的機遇,務求令旗下各業務板塊穩步發展。

中天順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會表示:「在過去一年以來,集團一直不遺餘力地就著聯交所的復牌指引給予快速回應,以爭取及早復牌。近日終於達成6大復牌指引,並獲聯交所接納復牌申請。本集團將繼續拓展多元業務發展,佈局舊有業務的同時,亦會乘勢把握電子商貿帶來的契機,開拓未來商機以推動本集團的盈利增長及發展。展望未來,本集團將繼續探索向新型產業及科技轉型的機會,將積極應對市場的變化與挑戰,在促進本集團可持續發展的同時,也為經濟轉型升級添磚加瓦,並最終賦能社會價值。集團將積極應對市場的變化與挑戰,在新業務上全面開展戰略佈局。」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中天順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94.HK):
中天順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94.HK):
中天順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是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企業,前身為恆誠建築控股有限公司,主要於香港提供地基工程及配套服務。

中天順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於2021125日公告,在中國成立合營企業浙江中宏順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由本公司全資附屬公司深圳中天宏信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浙江順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及浙江順聯的一名高級管理人員分別擁有51%39%10%股份。浙江中宏順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電商零售業務,及為電商公司提供在線線下諮詢服務業務。

中天順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於2021322日公告,經過股東特別大會投票及香港聯交所批准,本公司名稱由中天宏信(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更改為中天順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股票簡稱由中天宏信更改為中天順聯,由2021325日上午九時正起生效。



#中天順聯
SOURCE:

CT Vision S.L.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CATEGORY:

Business & Finance

PUBLISHED ON:

09 Ma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