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赞臣香港捐赠1,000盒快速抗原测试包予基层家庭及长者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2日 - 美赞臣营养品(香港)有限公司 (简称「美赞臣」)宣布捐赠1,000盒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测试包予基督教香港信义会社会服务部,供有需要的基层家庭及长者应急,全力支援香港的抗疫行动。

美赞臣营养品(香港)有限公司宣布捐赠1,000盒快速抗原测试包予基督教香港信义会社会服务部,分发予有需要的基层家庭及长者,以支援香港的抗疫行动。


美赞臣营养品(香港)有限公司的香港、台湾及跨境业务总经理安凯捷(Pankaj Agarwal)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美赞臣作为有担当的企业公民,一直致力关怀社会。为助力香港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将捐赠1,000盒快速抗原测试包予我们的长期社区合作伙伴——基督教香港信义会社会服务部,转赠到有逼切需要的基层家庭,特别是高感染风险的独居长者。我们希望与社区伙伴携手合作,为香港社会抗疫出一分力。」

基督教香港信义会社会服务部服务总监(长者服务)彭慧心表示:「新冠肺炎第五波疫情来势汹汹,基层人士对快速抗原测试包有殷切需求。感谢美赞臣为此特别抽调资源,为有需要的基层人士捐赠1,000盒快速检测套装,同时支持本会家居支援服务。在疫情面前彰显社会责任,共同抗疫。」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美赞臣营养品(香港)有限公司
关于美赞臣营养品(香港)有限公司
早自 1905 年创立至今,美赞臣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作为全球知名的婴幼儿营养品品牌,致力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他们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是美赞臣矢志不渝的使命。目前,美赞臣生产的 70 多种营养产品营销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凭借卓越的质量,美赞臣深受营养学家和父母的信赖。专注严谨的态度、持续不断的创新、不断追求卓越以及对社会的关怀回馈,也为美赞臣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在香港建立半世纪,美赞臣一直为父母提供优质的婴幼儿营养品,以及不同的育儿信息和专业意见,赢得家长的信赖与支持,领导婴幼儿奶粉行业。

每一天,美赞臣的专家都在为不同营养需要的孩子而努力,亦是全球极少数坚持生产代谢病配方奶粉的品牌之一,为有需要的孩子带来希望。

详情可浏览:

关于基督教香港信义会社会服务部
基督教香港信义会社会服务部自1976年成立,是本港大型的综合性社会服务机构,以创新的方式、关爱及以人为本的精神为基层及弱势社群提供多元化的服务。本机构现时共有超过50个服务单位及30个特别计划,服务范围遍佈全港,由幼儿到长者,从家庭、学校以至职场,每年服务过百万人次。

#美赞臣
SOURCE:

Mead Johnson Nutrition Hong Kong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02 Ma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