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推出針對混合辦公環境網絡的全新EdgeConnect Microbranch方案



通過延展 SD-WAN 和SASE安全服務,為遙距工作員工提供如同在辦公室內的網絡體驗——只需單一AP,無需添置閘道或代理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28日 - Aruba,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紐約證交所代碼:HPE) 今日發佈全新的EdgeConnect Microbranch解決方案。疫情下,不少企業改為居家辦公。調查顯示,當中有超過八成僱主認為未來可實行混合辦公模式,並有六成僱主認為可永久推行。這套領先業界的家居辦公室和小型分支辦公室網絡解決方案正適用現時的混合工作環境。只需利用單一Wi-Fi AP,便能為遙距員工安全地提供所有於辦公室內使用的傳統服務,在此過程中遙距工作地點無需使用閘道、代理(agent) 或添置硬件。

透過採用EdgeConnect Microbranch, IT 部門可以確保員工無論身處何地都能得到一致的體驗。通過將園區網絡(Campus Network) 的零信任(Zero Trust)和安全訪問服務邊緣 (Secure Access Services Edge, SASE)安全架構無縫地延展至家居辦公室或小型分支辦公室,EdgeConnect Microbranch能為遙距工作員工提供一整套園區連接服務,加速排解故障和維持企業的保護。

EdgeConnect Microbranch屬於Aruba ESP (Edge Services Platform)的其中一部份,由多個AP 和一套新的 SD-WAN 服務組成,並且建基於Aruba 廣受歡迎的遠端無線AP (Remote Access Points, RAP),透過零接觸部署,為家居辦公室或小型分支辦公室提供強大、穩定且安全的網絡。

現時不少大型分支機構和園區均已添置SD-WAN,以應對企業基於提升應用性能、可靠度和安全性而遽增的需求。隨著混合工作模式日漸普遍,Aruba SD-WAN的自動化、按策略而定的流量管理和雲端SASE安全性,能為家居和小型分支辦公室帶來高效、穩健且安全可靠的網絡以支援越來越的遙距工作員工。事實上,根據IDC 估計,有70% 的 G2000 機構將採用遙距或混合優先工作模式,並重新定義工作流程[1]

對於機構而言,要成功實行靈活的遙距工作模式,其關鍵在於讓混合工作模式的員工不論身處家中或辦公室都能取得相同的使用工具、應用程序和功能的存取權限。要達到這個要求,新的 EdgeConnect Microbranch 方案除了提供Aruba RAP 既有的高性能連接、以身份為基礎的存取控制 (Role-based access control)、管理和分析功能外,亦添加了新的 SD-WAN 和 SASE 服務,過程中無需在工作場所添置額外硬件或在設備上增設代理。在空間有限的家居辦公室、小型辦公室和缺乏IT員工當值的臨時場所(例如零售快閃店、資訊亭和流動診所),無需增設額外的硬件是一項重要的因素。

新的 EdgeConnect Microbranch 方案使 IT 能夠優化應用程序流量路由到達目的地的方式,補充現有服務(例如 Air Slice),將 AP 無線電資源動態地分配給特定的應用程序。舉例而言,要提升視像會議的通話質量,只要把流量優先用於會議而非影像娛樂,並將視像會議的數據流量直接路由到獲信任的 SaaS 供應商,繞過不必要的數據中心檢查以優化連線速度及體驗。

Aruba,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蕭惠蓮指出:「EdgeConnect Microbranch 為機構提供一個既現代化而且可以擴展的方法來實現遙距工作,並令居家工作者獲得如同在辦公室工作的體驗。同時,Aruba 亦證明利用雲端只需要一個AP便能把所有關鍵的網絡服務延展到家居辦公室或小型分支辦公室。」

新的 SD-WAN 功能和優勢 無需使用本地 (On-Premises) 閘道
  • 按策略而定的路由:允許 IT 根據自動化規則提供應用程序性能和安全性,以滿足指定應用程序、網站或用戶類型的服務水平協議 (SLA)
  • 隧道和路由編排:通過按需要來編排 VPN 隧道,並將流量自動重新路由到可以提供最佳性能的網絡路徑來優化網絡性能
  • SASE 集成:通過 AP為雲端安全服務(例如Zscaler)直接提供安全連接,並利用Aruba Central 提供隧道編排和統一配置管理
  • 增強的 WAN 可視性:透過檢測延遲(latency)、抖動(jitter)和其他影響 ISP 的連接問題 (IT團隊過往無法查看這些問題) ,提供關於 WAN 可用性、使用率和吞吐量近乎實時的更新,從而加速排解故障並改善用戶體驗

這些功能建基於 Aruba 現有的遙距存取解決方案功能,包括:
  • 流量優先:隨著應用程序使用時段開始或結束,將無線電資源分配給應用程序並動態地更改分配
  • 更全面的擴展性:通過 Aruba Central 的雲端服務和 AOS 10 支援數以萬計遙距員工的零接觸部署和整合管理
  • 更高的可用性和可靠性:要是家居或小型辦公室失去 ISP 連接,可以通過 USB 接口提供 4G/5G備份

650 Group 的技術分析師 Chris DePuy 稱:「隨著遙距工作逐漸盛行,IT 部門面對的挑戰與日俱增加,例如確保所有員工不論身處何地都能以易於管理而具高安全度的方法來取得與業務相關的應用程序和數據。隨著企業推動混合工作模式,把Zero Trust和 SASE 安全架構擴展到家居和遙距辦公室將會是重要一步。」

供應時間
Aruba EdgeConnect Microbranch 解決方案將於 2022 年 4 月中旬正式推出,適用於任何運行 ArubaOS 10 且具有 Foundation AP 正式授權的無線AP設備 。

更多資源



[1]IDC, IDC FutureScape: Worldwide Future of Work Predictions, November 2021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Aruba, 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mpany
關於Aruba, 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mpany
Aruba, 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mpany是安全智慧型網絡的領導供應商,讓客戶能夠在行動、IoT和雲端時代蓬勃發展並提供絕佳的數碼體驗。我們正在改寫網絡規則,讓IT和各大組織能夠輕鬆連接實體和數碼世界的兩端。

若要深入瞭解,請造訪Aruba:。如需即時最新消息,請在上追蹤Aruba;如需行動產品和Aruba產品的最新技術討論,請造訪Airheads社群:

#Aruba
SOURCE:

Aruba, 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mpany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01 Ma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