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N by AOC 推出全球首款官方《 英雄聯盟》遊戲顯示器 AGON PRO AG275QXL



AOC 與Riot Games推出聯名產品

台北,台灣-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24日 - 全球電競顯示器及IT設備領導品牌AGON by AOC,與Riot Games聯名推出首款《英雄聯盟》及其標誌性海克斯科技 (Hextech)所啟發的顯示器。AGON PRO AG275QXL – AGON《英雄聯盟》版具備與眾不同的設計和特別功能,專為多人線上戰鬥競技遊戲而設計,並將於2022年上半年推出市場。

AOC01.jpg
AOC AGON PRO AG274QXL


獨特功能為《 英雄聯盟》粉絲創造完美體驗

《英雄聯盟》是全球最多玩家遊玩的電子競技遊戲,數以百萬計的玩家在競爭激烈的比賽中攜手競逐。AGON by AOC 特別設計首款顯示器,可使各地玩家之間的戰況更加活靈活現,更以感應式燈光等獨有技術,將遊戲中呈現的震撼感受在現實中呈現。

玩家會立即感受到AG275QXL 激動人心的設計,充份把遊戲中同時具備魔法與科技的海克斯科技具體化,帶給玩家更具沉浸感的遊戲體驗。

AOC 亞太區總經理Kevin Wu表示:「我們能與Riot Games 合作,把我們在顯示器的專業知識揉合到《英雄聯盟》的魔法內,為《 英雄聯盟》的粉絲帶來眼前一亮的產品,實在令人興奮!」

AG275QXL 提供多種出色的功能,如《英雄聯盟》模式、《英雄聯盟》QuickSwitch 快速轉換、專屬的電源開關聲效、Light FX光影同步,以及《英雄聯盟》主題設計的螢幕視控系統。

此款聯名顯示器的外觀上每個細節,均與《英雄聯盟》配合得天衣無縫。外殼與支架均鑲嵌著《英雄聯盟》宇宙內隨處可見的海克斯科技招牌設計,實在是不可多得的作品。 獨特的Light FX使顯示器耀眼生輝,光影特效得以跟遊戲現況同步。獨有的《英雄聯盟》模式,將召喚峽谷地圖更清晰呈現在玩家眼前, 讓《英雄聯盟》玩家猶如置身他們的《英雄聯盟》顯示器中。

配備頂級規格與特殊裝備的顯示器

為確保新手與充滿抱負的電競選手,均獲得一致和出色的表現,AG275QXL 配置頂級規格:27吋IPS螢幕、QHD 解析度、170Hz超快更新率,即使最激烈的專業賽事,也能確保畫面細緻流暢。為消除畫面出現殘影與撕裂的視覺效果,AG275QXL 兼容G-sync,並以1ms灰階反應時間,確保影像輸出無懈可擊。 顯示器亦符合VESA DisplayHDR 400等級認證效能。AOC Shadow Control 控制陰影技術和不閃屏模式,使玩家可長時間樂享遊戲,在心愛的比賽中對戰情瞭如指掌。AGON by AOC 致力為玩家打造合適的電競遊戲設備,助他們如虎添翼、勢如破竹。革命性的AGON PRO AG275QXL –《英雄聯盟》版將於2022年正式上市。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瀏覽 TW.AOC.COM

請從此連結下載產品相片。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AOC
關於AOC
銷售足跡遍佈超過107個國家的AOC是電子顯示器市場領導廠商,並透過提供最佳顯示技術給全球使用者,成為頂尖世界品牌之一。AOC憑藉將近80年市場分析與消費者回饋意見經驗,致力設計因應新興科技趨勢的產品,並創造滿足各種消費者之多元與多變需求的顯示器。AOC系列中的AGON BY AOC提供最強的高性能遊戲顯示器,並有一系列以三個類別區分的齊全遊戲配件生態系統:為核心遊戲玩家而設的AGON GAMING、為專業遊戲玩家而設的AGON、為電競狂熱者及專業電競選手而設的AGON PRO 。自2020年, AGON by AOC已是全球遊戲玩家顯示器首選品牌。

要獲得更詳細資料,請瀏覽或Instagram、Facebook追蹤

#AOC

關於Riot Games
Riot Games在2006年創立,是以玩家為中心來製作、發行和支持電子競技遊戲。2009年,Riot Games推出了第一款遊戲《英雄聯盟》,赢得了全世界的廣泛讚譽。《英雄聯盟》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 PC 遊戲,也是電子競技遊戲增長的關鍵動力。隨著《英雄聯盟》進入第二十年,Riot 繼續改進遊戲,同時通過《特戰英豪》、《符文大地傳說》、《英雄聯盟:激鬥峽谷》、《聯盟戰棋》和其他遊戲為玩家提供新體驗。 Riot 並以音樂、漫畫書、棋盤遊戲和即將推出的動畫系列等多媒體項目建立符文大地世界。

Riot 是由 Brandon Beck 和 Marc Merrill 創立,由行政總裁 Nicolo Laurent 領導,總部位於加州洛杉磯,在全球 20 多個辦事處,並擁有 2,500 多名員工。

要取得Riot Games更多資訊,請瀏覽公司網站,或在Twitter、 Instagram、Facebook 追蹤(),及在Twitter、 Instagram、Facebook 追蹤 《英雄聯盟》()。

SOURCE:

AGON by AOC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24 Feb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echnology #Esports

11 November 2022

《香港 All-Star 電競邀請賽2022》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