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赞臣香港与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成功培育新生代商业人才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23日 - 美赞臣营养品(香港)有限公司 (简称「美赞臣」)早前与香港科技大学(简称「港科大」)商学院携手策划的「企业合作项目」于2022年1月20日圆满结束,五位港科大商学院学生顾问结合港科大商业课程中的技能和知识,共同为美赞臣制定了一份崭新的商业计划。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学生顾问透过视像方式,向美赞臣营养品(香港)有限公司团队汇报为其量身打造的商业计划。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学生顾问透过视像方式,向美赞臣营养品(香港)有限公司团队汇报为其量身打造的商业计划。


学生顾问与美赞臣团队共同参与为期四个月的商业实战及讨论。学生顾问根据美赞臣未来的市场发展走向,从资料收集、市场调研、以及真实妈妈用家焦点小组访谈等方式,深入探讨行业发展空间及消费者需求,为美赞臣量身打造商业计划。计划不但罗列了真实的顾客见解,亦特别对「90后」这群婴幼儿配方奶粉类别的潜在消费者进行深入分析,包括其价值观、需求、社交媒体使用习惯及对育儿的想法等,同时就美赞臣的业务提供新颖的建议。

美赞臣营养品(香港)有限公司的香港及跨境业务市场部总监高家敏表示:「美赞臣很高兴能透过这个项目与享负盛名的港科大商学院合作培育新生代商业人才,同时通过加深对消费者的理解实践美赞臣『致力给孩子一生最好的开始』的使命。我们不但能从学生顾问身上了解新一代的想法,亦在互动中迸发出创新和具前瞻性的市场营销点子。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够看见同学在行业中大放异彩。」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行政总监(职业发展和企业外展)方慧思教授表示:「学生团队的专业精神及对此企业合作项目的全力投入让我和我们的企业伙伴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个项目的性质对他们来说并不容易,因为对于00后来说,为人父母和生育这些话题与他们的日常生活相距尚远。尽管如此,在美赞臣团队和项目顾问Coral Puig Garrigo教授的大力支持下,他们仍勇于接受挑战,最终交出亮眼的成绩,并且获取了难能可贵的经验。」

香港科技大学管理学四年级学生张嘉颐表示:「我之前从来没有跟快速消费品公司合作的经验,而这次与美赞臣的合作绝对是一次令人大开眼界的经历。在项目开展前,我和团队的同学都难以想象自己能设身处地在为人母亲的立场了解她们的需求。但透过焦点小组访谈等方式,我们不但能得到第一手的反馈和评价,更能让我们能从消费者的角度构思合适的市场营销策略。」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美赞臣营养品(香港)有限公司
关于美赞臣营养品(香港)有限公司
早自 1905 年创立至今,美赞臣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作为全球知名的婴幼儿营养品品牌,致力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他们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是美赞臣矢志不渝的使命。目前,美赞臣生产的 70 多种营养产品营销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凭借卓越的质量,美赞臣深受营养学家和父母的信赖。专注严谨的态度、持续不断的创新、不断追求卓越以及对社会的关怀回馈,也为美赞臣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在香港建立半世纪,美赞臣一直为父母提供优质的婴幼儿营养品,以及不同的育儿信息和专业意见,赢得家长的信赖与支持,领导婴幼儿奶粉行业。

每一天,美赞臣的专家都在为不同营养需要的孩子而努力,亦是全球极少数坚持生产代谢病配方奶粉的品牌之一,为有需要的孩子带来希望。

详情可浏览:
关于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成立于1991年,是一所年轻、创新和致力推动全球商学教育的学府。其卓越的研究成就和高质教学课程,广获各界认同,并于全球排名榜上名列前茅。学院是亚洲其中一间率先同获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CSB)及欧洲质量发展系统(EQUIS)认证的学术机构。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致力培育面向世界、具创新和进取精神,以及勇于承担的商业领袖,并积极推动崭新的研究,以扩阔不同领域的商业知识,为区内的经济及社会进步作出贡献。有关商学院更多资料,请浏览

#美赞臣营养品 #香港科技大学
SOURCE:

Mead Johnson Nutrition Hong Kong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3 Feb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