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贊臣香港與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成功培育新一代商業人才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23日 - 美贊臣營養品(香港)有限公司 (下稱「美贊臣」)早前與香港科技大學(下稱「科大」)商學院攜手策劃的「企業合作項目」於2022年1月20日圓滿結束,五位科大商學院學生顧問結合科大商業課程中的技能和知識,共同為美贊臣制訂了一份嶄新的商業計劃。

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學生顧問透過視像方式,向美贊臣營養品(香港)有限公司團隊匯報為其度身訂造的商業計劃。
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學生顧問透過視像方式,向美贊臣營養品(香港)有限公司團隊匯報為其度身訂造的商業計劃。


學生顧問與美贊臣團隊共同參與為期四個月的商業實戰及討論。學生顧問根據美贊臣未來的市場發展方向,從蒐集資料、市場調查、以及真實媽媽用家焦點小組訪談等方式,深入探討行業發展空間及消費者需求,為美贊臣度身訂造商業計劃。計劃不但羅列了真實的顧客見解,亦特別對「90後」這群嬰幼兒配方奶粉類別的潛在消費者進行深入分析,包括其價值觀、需求、社交媒體使用習慣及對育兒的想法等,同時就美贊臣的業務提供新穎的建議。

美贊臣營養品(香港)有限公司的香港及跨境業務市場部總監高家敏表示:「美贊臣很高興能透過這個項目與享負盛名的科大商學院合作培育新生代商業人才,同時通過加深對消費者的理解實踐美贊臣『致力給孩子一生最好的開始』的使命。我們不但能從學生顧問身上了解新一代的想法,亦在互動中迸發出創新和具前瞻性的市場策略。我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能夠看見同學在行業中大放異彩。」

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行政總監(職業發展和企業外展)方慧思教授表示:「學生團隊的專業精神及對此企業合作項目的全力投入讓我和我們的企業夥伴留下了深刻印象。這個項目的性質對他們來說並不容易,因為對於Z 世代來說,為人父母和生育這些話題與他們的日常生活相距尚遠。儘管如此,在美贊臣團隊及項目顧問Coral Puig Garrigo教授的大力支持下,他們仍勇於接受挑戰,最終交出亮眼的成績,並且獲取了難能可貴的經驗。」

香港科技大學管理學系四年級學生張嘉頤表示:「我之前從來沒有跟快速消費品公司合作的經驗,而這次與美贊臣的合作絕對是一次令人大開眼界的經歷。在項目開展前,我和團隊的同學都難以想像自己可以設身處地在為人母親的立場了解她們的需求,但透過焦點小組訪談等方式,我們不但能得到第一手的觀點和評價,更能讓我們從消費者的角度構思合適的市場推廣策略。」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美贊臣營養品(香港)有限公司
關於美贊臣營養品(香港)有限公司
早自 1905 年創立至今,美贊臣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作為全球知名的嬰幼兒營養品品牌,致力為全球嬰幼兒提供科學營養,給他們帶來一生最好的開始,是美贊臣矢志不渝的使命。目前,美贊臣生產的 70 多種營養產品行銷 50 多個國家和地區。

憑藉卓越的品質,美贊臣深受營養學家和父母的信賴。專注嚴謹的態度、持續不斷的創新、不斷追求卓越以及對社會的關懷回饋,也為美贊臣樹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在香港建立半世紀,美贊臣一直為父母提供優質的嬰幼兒營養品,以及不同的育兒資訊和專業意見,贏得家長的信賴與支持,領導嬰幼兒奶粉行業。

每一天,美贊臣的專家都在為不同營養需要的孩子而努力,亦是全球極少數堅持生產代謝病配方奶粉的品牌之一,為有需要的孩子帶來希望。

詳情可瀏覽:
關於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
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成立於1991年,是一所年輕、創新和致力推動全球商學教育的學府。其卓越的研究成就和高質教學課程,廣獲各界認同,並於全球排名榜上名列前茅。學院是亞洲其中一間率先同獲國際管理教育協會(AACSB)及歐洲質量發展系統(EQUIS)認證的學術機構。

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致力培育面向世界、具創新和進取精神,以及勇於承擔的商業領袖,並積極推動嶄新的研究,以擴闊不同領域的商業知識,為區內的經濟及社會進步作出貢獻。有關商學院更多資料,請瀏覽

#美贊臣營養品 #香港科技大學
SOURCE:

Mead Johnson Nutrition Hong Kong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4 Feb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