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以仙人掌打造皮衣「鮮製」的品牌, 讓日常衣櫥實現可持續未來



ROAD ANGEL以Desserto仙人掌植物造皮革推出無痛時尚: 有機、透氣、100%零殘忍,行走的氧氣SPA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23日 - 勇氣作伴,堅定為朋,ROAD ANGEL 首度登場的仙人掌純素皮衣定製款,即以Golden Armour 與Black Knight命名,採中性設計,特選個性風衣與背心外套的永恆風格作代言。 品牌率先以Desserto仙人掌皮革設計植物皮衣款式,按需訂製,為可持續未來打造日常衣櫥。



「內心有恐懼的人才會受到仙人掌叮咬的傷害。」墨西哥人自小就聽過的一個古老神話。


Golden Armour 與Black Knight定製款採用奢華的仙人掌皮革製成,選色方面起用代表皇者氣派的純金和優雅傳奇的純黑,提供終極的保護,有機、透氣且100%零殘忍,好比行走的護膚品。仙人掌純素皮革在炎熱潮濕的條件下依然自在,耐用可靠。 一件受到良好保護的仙人掌皮衣,如果給予愛和尊重,可伴隨十年。

Colour for the undisputed queen
無可爭議之「金王」專屬色。 Golden Armour採用限量版 Desserto黃金皮革定製,自然而美麗柔軟的Rockport紋理,輕鬆愉悅的外觀和感覺。

Spontaneous outside, shimmering inside
工作日或公休日,Black Knight黑騎士樂於陪伴美麗勇者穿越群山,此岸到彼岸。 外在自然自在,內在閃閃發光。 皮衣內側閃耀著柔和,恆久不滅的光芒,為能量場發放星塵效應。

Angel way of life
從剪裁到縫紉,每件皮衣皆按需訂製,將可持續的時尚生活方式與態度進行到底。
皮衣藝師生命的每一刻,和每一幅仙人掌皮革材料,都獲得了珍惜與尊重。

"Revolution starts with everyday wardrobe."
~ Road Angel

Golden Armour仙人掌純素皮革風衣 US$ 895
Black Knight仙人掌純素皮革背心外套 US$ 379

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roadangel.world/shop/

有關Desserto品牌獎項,認證和合規性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https://desserto.com.mx

讓可持續的時尚方式與態度走進當代藝術視界,Road Angel更聯同Studio 83與VZOW向全球創意人發出邀請,頒發亞洲首個以可持續未來願景為主題的藝術獎項:Beyond Future Art Prize。得獎者除可獲現金獎外,作品將於Affordable Art Fair展出。https://beyondfuture.art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ROADANGEL.WORLD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3 Feb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