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會計師公會大中華區支持惜食堂製作20,000份膳食疫下寒冬「傳餸愛」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22日 - 澳洲會計師公會大中華區分會今日宣佈,將透過捐款支持慈善團體惜食堂製作合共約20,000份膳食,以支援贈予有食物需要的人士包括長者及低收入家庭等,尤其身處疫情影響最嚴重、低收入人口最多的其中一個區域深水埗區。本次捐贈活動由公會大中華區理事會發起,獲多位前會長及委員會成員大力支持。

 


澳洲會計師公會大中華區支持惜食堂為數千名有食物需要的人士提供膳食

 

近日疫情嚴峻,本港的蔬菜食物供應受明顯影響,春節以來蔬菜肉類價格大幅飆升,令不少低收入家庭及人士難以承受,開支增加令生活百上加斤,部分基層家庭更指買不起蔬菜只能一日三餐吃白飯,加上社交距離措施下堂食限制,因此公會希望通過本地慈善團體惜食堂,及時為有食物支援需要的人士包括獨居長者、長期病患、低收入家庭等,提供免費膳食及購置可存放的瓜果、冷凍飯盒等,緩解疫情下這些群體的食物開支負擔。是次捐贈,有望惠及數千名服務使用者的膳食供應,令他們在本週寒冬冷雨中享用到暖飯熱菜。

 

公會一直倡議公共資源分配應「精準投放,應使則使」,更有針對性為有需要的群體紓困。是次捐贈亦希望達到更精準扶助有迫切需要群體的目的,齊心為香港早日脫離「疫境」出一分力。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澳洲會計師公會
關於澳洲會計師公會

澳洲會計師公會是全球最大的專業會計團體之一,在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168,000名會員,其中大中華地區的會員超過20,000名。澳洲會計師公會自1955年開始在香港開展業務,並於1989年在香港設立了辦事處。我們的主要服務包括教育、培訓、技術支援和倡議。澳洲會計師公會就影響當地、國家及國際會計行業和公共利益的議題發表倡議,彰顯思想領導力。我們與政府、監管機構和行業合作,倡導實施促進經濟可持續增長的政策,並取得積極的商業和公共成果。點擊了解更多。


#澳洲會計師公會

SOURCE:

CPA Australia

CATEGORY:

Philanthrophy and Social Investment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2 Feb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