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氏集團成紫荊文化唯一合作民企,携手抗疫進軍大健康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21日 - 新冠疫情的「突襲」,再次引發人們對醫療健康的高度重視,使醫療健康行業的投入與關注確實大大增加了。央企紫荊文化集團旗下的健康養生板塊,與民企馬氏集團合作,强强聯手,共同推進健康養生領域的發展。

 

副部級「文化央企」携手「科技黑馬」強強合作

 

紫荊文化集團與招商局集團、華潤集團、中國香港中旅集團,同爲香港四大央企之一。並且其行政級別爲副部級。與作爲副部級文化央企的紫荊文化集團合作,帶給市場信心。

 

這家香港文化央企已正式定名爲「紫荊文化集團」,將統一管轄聯合出版集團、《紫荊》雜誌社、銀都機構等中資企業,資産達上千億港元,且不排除注入其他文化資産,主要業務涉及出版、新聞、影視、文藝等方面。在影視方面紫荊文化集團更是製作了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比如《一代宗師》、《少林寺》、《色戒》、《畫皮》、《頭文字 D》、《竊聽風雲》、《綫人》。作品吸引了不少觀衆群,廣受歡迎。

 



紫荊文化集團的成立將會充分發掘拓展境內外優質文化資源,業務布局完整。這也是紫荊文化集團與馬氏集團聯手合作的重要原因,合作的重心是醫學,健康養生。意在聯合央企與民企的資源,共同打造健康産業生態。

 

這一次紫荊文化集團的主角《紫荊養生》實力也是不容小覷:國家衛生部下屬養生保健協會作爲指導機構、香港特別行政區所有圖書館認可的一款雜誌,專欄作家包括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專家委員會委員、中華中醫藥學會委員、醫科大學教授等頂級專家團隊,這些閃亮的頭銜後面,也從另一方面保證了專業可信度。




馬氏在專業實力上與紫荊文化集團不相伯仲。再加上生物科技的技術加持,不難想像會産生什麽樣的化學反應。

 

馬氏集團的生物科技産業不僅匯聚了全球頂尖的科研人員,包括生物醫學諾貝爾獎提名獲得者,國內外醫藥領域的領軍專家們,而且擁有專業的科研技術以及雄厚的資本實力。


在項目落地上可見的效果顯著,包括幹細胞研究、工業大麻、高端醫療以及納米生命水,從健康治療到養生,全方位考慮人類健康。


由美國著名科學家,杰瑞.桑索維特的納米微粒營養球專利核心技術研發的命之源納米生命水已經在美國開售。納米技術加上傳統草本藥物,人參,生薑,薑黃素以及人類必不可少的維生素C,中西融合的組合,不僅打破了中西醫的文化壁壘,而且用先進的醫療技術實力驗證「每一滴都爲健康而來」這一理念。




紫荊文化集團與馬氏集團在健康産業的合作,無疑是健康養生發展的一大進步,也爲市場所期待。


中國健康産業的發展還未突破到高峰期,究其原因,是因爲健康學理論和技術仍然有發展的空間及潛力。


而紫荊文化集團與馬氏集團的大力投入,匯聚醫藥領域的頂尖專家, 爲健康學理論和技術指導作全面的鋪導,從本質上解决行業的痛點問題,爲中國健康産業的發展做了很好的表率。


常務副省長+中聯辦秘書長聯合掛帥紫荊文化


紫金文化集團爲中央極度重視的文化央企,在人事任命方面也可見其重要度。由原海南省委常委,副省長、省政府黨組副書記毛超峰任紫荊文化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



 

除此之外,由原香港中聯辦秘書長文宏武擔任紫荊文化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紫荊文化集團的行政級別爲副部級,並且由中央管轄。




馬小秋—以科技守護健康


作爲馬氏集團的創始人,馬小秋不僅是深圳著名的企業家,還是是作家,歌手,其出版的《秋言物語》系列叢書在全球熱銷,影響著許多人。



 

而且在新冠剛發生時創作的歌曲《惟願》受到國內歡迎,全網點播超 10 億次。馬小秋不僅大力推廣中國文化的發展,近年來在生物科技上也大力投入,引領全球高端科學家進行生物科技的科研活動,並在幹細胞和工業大麻上頗有建樹。而這一次與紫荊文化集團的合作,也正是踐行她的理念: 以科技守護健康。


#馬氏集團 #紫荊文化集團 #大健康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馬氏集團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1 Feb 2022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